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学员风采UI

云和教育西湖UI设计培训班学员分享UI设计心得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9-12-20
  • 浏览:1,263次

作为一名大学生,临近毕业时,我和大多数人的心态一样感到迷茫,不知道未来的路该何去何从。在一次跟朋友无意间的交流中,我知道了云和数据的存在。于是我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到云和数据了解相关的IT培训课程,最终决定选择UI设计培训专业进行学习。当时我所在的教室名字也挺好听的,叫西湖班。

郑州ui培训班学员

刚开始时,我真的很担心自己学不会,想象之中总觉得这五个月太难坚持下去。不过当你真正开始做一件事的时候,对时间概念就不会太敏感了,那时感觉在云和的每一天都过得很快。

在云和听到的下课铃声,跟在学校听到的下课铃声给我的完全是两种不同的感觉,后者是终于解脱的庆幸,前者是劳累过后,可以修整一下继续开始的心情。

所以说兴趣是一个很重要的东西,面对自己真正感兴趣的事情时,即使累也很开心。虽然自己在学习中也会有很多不耐烦的时刻,做UI设计培训老师留的作业时,还是会习惯性地产生“要不凑合一下吧”的想法,但是,经过内心的博弈,我依然会认认真真地听课,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

UI设计软件配图

来到云和学习之前最担心的是学不好那些专业UI设计软件,学过之后才发现只要努力学就一定能学会,但是只会使用软件还不能做好设计,在UI设计中,设计思路才是最难的。

因为设计这件事是一件很主观的东西,每个人都有自己审美眼光,年龄、身份、职业、爱好等等很多因素都会影响着一个人审美,所以要想真正设计出一个有特色并且能被多数欣赏的作品很不容易。

要想养成好的设计习惯,不只是在需要的时候才去找一些素材和模板,而是应该在日常生活中习惯用设计的眼光去看一切。

即便到现在,我依旧没有忘记当初想要学UI的热情,虽然已经没有那么强烈,但是我很明确自己是在做一件自己喜欢的事。虽然兴趣和职业真的不能等价来谈,但是以兴趣为源头来选择自己的职业还是很不错的。

UII配图

毕业后,我跟随云和就业老师徐老师来到上海,刚到上海那段时间有很多的不适应,天气、生活节奏、压力等等都在影响着我的心态。

为了让我们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徐老师为此操碎了心,每天都组织学生一起交流讨论,解决当日遇到的问题。针对不同的同学,他会耐心与学生进行一对一沟通,全力解决学生的问题。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我顺利拿到了月薪8000的UI设计师Offer,我很满足。

云和教育办公楼

感谢云和为我们搭建了专业的IT培训学习平台,提供了优越的就业岗位,我们在感到幸运的同时,更应该通过努力学习来把握每一次机会,从而成就更加精彩的人生。

在这里我也希望这期云和UI设计培训专业的学弟学妹们,能够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用知识来武装自己,用更高的专业水平来使自己更出众,奋斗拼搏、无愧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