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华为授权培训中心
  • 腾讯云一级认证培训中心
  • 百度营销大学豫陕深授权运营中心
  • Oracle甲骨文OAEP中心
  • Microsoft Azure微软云合作伙伴
  • Unity公司战略合作伙伴
  • 普华基础软件战略合作伙伴
  • 新开普(股票代码300248)旗下丹诚开普投资
  • 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锐之旗旗下锐旗资本投资
免费领取14天试学资格

华为认证-ICT人才通行证

华为认证是华为凭借多年信息通信技术人才培养经验,以及对行业发展的理解,基于ICT产业链人才个人职业发展生命周期,以层次化的职业技术认证为指引,搭载华为“云-管-端”融合技术,推出的覆盖IP、IT、CT以及ICT融合技术领域的唯一的ICT全技术领域的认证体系。

包含“ICT技术架构与应用”、“云服务与平台”两类人才标准。根据ICT从业者的学习和进阶需求,华为认证分为工程师级别、高级工程师级别和专家级别三个认证等级。

华为网络工程师

HCIA-R&S认证定位于中小型网络的基本配置和维护。了解中小型网络的通用技术,并具备协助设计中小型网络以及使用华为路由交换设备实施设计的能力。包括但不限于:网络基础知识,流行网络的基本连接方法,基本的网络建造,基本的网络故障排除,华为路由交换设备的安装和调试。

华为网络高级工程师

HCIP-R&S认证定位于大中型网络的构建和管理。通过HCIP-R&S认证,将证明您对中小型网络有全面深入的了解,掌握中小型网络的通用技术,并具备独立设计中小型网络以及使用华为路由交换设备实施设计的能力。有能力搭建完整的中小型网络,将企业中所需的语音、无线、云、安全和存储全面地集成到网络之中,并且能满足各种应用对网络的使用需求。

华为网络专家级工程师

HCIE-R&S是华为认证体系中最高级别的ICT技术认证,旨在打造高含金量的专家级认证,HCIE将帮助ICT从业人员精通通用的企业网络组网方案设计能力,灵活运用网络知识,熟练运用华为设备实施企业网络的构建和运行维护。

华为网络工程师
华为网络高级工程师
华为网络专家级工程师

考华为认证4大优势让你前程无忧

华为认证-都适合那些人

云和数据-华为官方认证培训中心

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作为规模更大、更具影响力的紧缺、核心ICT人才生态服务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ICT职业教育、云计算、大数据 、电子商务、跨境贸易、网络安全、AI、VR等领域研究与服务,下设云和教育、云和技术、云和服务、云和国际四大事业部。

2022年考试和学习资料
  • 考试须知
  • 课程大纲
  • 试听课程

考试中心约考办法

请学员填写真实信息以便老师及时回复

考试中心预约须知

所有考生,请至少在考试前一天联系本考试中心,进行预约

如有计划预约考试的时间和本考试中心的开放时间不对应的情况,请致电本考试中心,我们会帮助您解决。

考试中心信息

中国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冬青街26号电子商务产业园3号楼1层 云和数据

乘车路线:地铁1号线郑州大学站A出口,向南200米路东

请如实填写信息

预约考试注意事项

关于携带证件

您需要提供两种有效身份证件,证件均须为原件且在有效期内(不接受影印件)。一种为政府签发的包含姓名、照片和签名的主要身份证件,另一种为包含姓名和签名或姓名和近照的辅助身份证件。考试注册时使用的姓名必须与考试当日所出示身份证件上的姓名完全一致。所有要求提供的身份证件必须由考试地点所在国家签发。

第一证件:

请出示符合以下要求的一种主要证件:身份证、护照、驾照、、军官证港澳通行证、绿卡/永久居民卡、户口本等无照片签名的证件将不被接受。

第二证件:

符合上述证件要求且至少包含姓名和签名或姓名和近照的任何证件。包含但不限于以下证件:信用卡、学生证、工作证社保卡。

关于考试改期/取消规定

您必须至少提前于考试预约时间24小时访问 Pearson VUE 在线帐户进行考试改期/取消,

您也可以联系 Pearson VUE 客户服务或考试中心进行考试改期/取消。

考试预约时间前24小时内,考试无法改期/取消。

未能及时改期/取消或缺考,考试费用将不予退还。

为什么选择云和数据

课程内容由浅入深 理论+实践系统掌握

  • 华为数通课程
  • 华为5G课程
  • 华为BigData课程
  • 华为CloudComputing课程
  • 华为IoT课程
课程内容:

掌握 TCP/IP 网络模型、掌握路由转发原理、掌握以太网设备工作原理、掌握链路状态路由协议基本原理、熟悉掌握IS-IS基本原理和配置实现、熟练掌握组播的几种技术和基本原理、掌握RSTP原理和配置、掌握MPLS VPN的配置和应用、掌握镜像的分类以及 配置应用、掌 MSTP工作原理、描述PPP/MP的原理与配置、掌握OSPFv3的基本配置和常用命令。

认证价值:

获得HCIA-Routing&Switching证书的工程师将获得被华为及华为合作伙伴优先录用的机会。路由交换网络是所有网络应用的基础,企业网络需要具备优秀的网络架构、高可靠性和高传输效率的特点,以支撑语音、无线、云、安全和存储等网络应用集成到网络中。因此企业网络需要专业的网络工程师来建设、维护和管理网络以支撑这些需求,具备HCIA-Routing&Switching 证书的网络工程师,能够胜任小型企业网络工程师岗位,具备协助设计小型网络以及使用华为网络设备实施设计的能力。

课程内容:

了解5G概念及5G发展驱动力、掌握5G业务场景及能力需求、了解5G协议标准化及当前进展、了解5G产业链及生态圈、掌握5G网络架构与关键技术、了解5G典型行业应用、了解5G典型行业应用场景、了解5G典型应用的背景、需求及痛点、掌握5G典型行业应用端到端解决方案、了解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认证价值:

通过HCIP-5G-RAN认证证明您已经理解并掌握了 5G 基本概念和能力,5G 产业生态的进展和趋势,以及 5G 在典型行业解决方案中的应用实践知识。证明您能够独立完成华为5G无线网络的参数规划及配置、日常的无线网络操作及故障分析与处理,拥有基于华为5G产品进行网络配置管理、无线网络问题分析及处理的能力,具备胜任 5G+行业解决方案工 程师、售前解决方案工程师等岗位所必备的知识和技能。意味着你所在的企业和部门有能力对华为5G无线网络进行日常维护、故障处理闭环等能力,保障网络可靠运行。

课程内容:

数据挖掘基础数理知识、数据挖掘平台工具使用、爬虫技术、ETL技术、常用数据挖掘算法、模型评估、Spark MLlib、华为机器学习服务(MLS)、FusionInsight Miner,大数据架构和大数据治理等。该课程不仅配备了丰富的随堂实验,还增加了大量的数据挖掘行业实践。旨在增强学员的动手能力,推动业界大数据行业的专家型人才培养。

认证价值:

通过HCIE-Big Data-Data Mining华为大数据挖掘专家认证,将验证您已具备大数据端到端建模以及解决实际业务问题的能力。适用于大数据方向的高级工程师、数据挖掘专家以及人工智能领域潜在工程师的技能提升。

企业拥有通过HCIE-Big Data-Data Mining认证的专家,意味着企业具备了足以应对大数据时代挑战的主流技术且有能力实现大型复杂数据挖掘项目的落地。

课程内容:

云数据中心级别的运营和运维、云计算灾备、云计算业务迁移、云计算故障处理、云计算规划设计和最佳实践。

认证价值:

通过HCIE-Cloud Computing 认证,将证明您对云计算技术有全面深入的理解,具备大中型复杂企业云计算的部署、运维、迁移、故障处理和备份容灾的全流程知识,以及使用华为云计算产品构建企业云计算平台的综合能力。

拥有通过HCIE-Cloud Computing认证的专家,意味着企业有能力构建大中型复杂云计算平台,满足主流应用需求,并能根据业务发展节奏规划企业IT平台,应对云计算时代的挑战。

课程内容:

IoT平台原理与实战、物联网通信技术原理与实战、物联网操作系统原理与实战、华为物联网网关原理与实战。相对于V1.0,HCIP-IoT Developer V2.0重点介绍了华为OceanConnect平台特性、LiteOS物联网操作系统基础组件调用等内容。相对于V1.0,增加多种通信技术对接IoT平台实验和物联网领域主流协议,演示如何对智慧家居业务进行华为HiLink接入的实验,调整理论知识和开发试验在课程总时长中的比例,其中,实验内容占课程总时长的60%,增强了课程的交互性和实用性。

认证价值:

通过HCIP-IoT Developer V2.0认证,将证明您已经理解了华为IoTaaS云服务应用侧开发流程和知识要点,掌握了华为全栈物联网解决方案的整体架构以及在华为IoT平台线上构建数据模型和开发编解码插件的操作。您不仅可以独立完成基于华为LiteOS物联网操作系统+华为IoT平台端云互通的实战开发,还能够解决开发过程中出现的智能终端的选型、低功耗设计和天线信号等常见问题。具备物联网高级开发工程师岗位的知识和能力。

拥有HCIP-IoT Developer V2.0认证的工程师,将意味企业拥有基于华为物联网解决方案进行二次开发的能力。

华为认证考试要点

华为认证考试
科目 获得证书条件 考试地点 证书有效期
HCIA
华为认证ICT工程师
通过HCIA笔试 郑州 3年
HCIP
华为认证ICT高级工程师
18个月内通过HCIP的一门或多门笔试 郑州 3年
HCIE
华为认证ICT专家
18个月内通过HCIE的三门考试(笔试、实验、面试) 北京、上海、深圳、杭州 2年

豪华师资阵容 教出新高度

王老师
华为HCSI认证讲师 Java高级开发工程师

从事大型企业应用开发8年,具有丰富的项目开发和架构设计经验;精通Java、python编程语言;在分布式、大数据领域有多年经验,从事过华为大数据平台开发、运维;获得华为大数据工程师及大数据讲师认证;曾任某知名企业CTO并主导多个企业级大数据应用系统开发;目前主导公司各个教学、运营管理平台的开发、运维。

郑老师
华为HCSI认证讲师 华为网络专家级工程师

五年项目实施运维经验,三年教学经验,获得华为R&S-HCIE认证及讲师认证。 曾就职于华为ASP,平安银行、招商银行。 项目期间多次担任技术经理,先后完成平安银行智慧城市项目、平安银行SDN项目、招商银行ACS项目、招商银行大数据云化项目、招行银行AI-Fabric项目、招商银行云数仓项目;参与并主导深圳市骨干网改造项目、中信卡中心SDN改造项目、招行银行生产网改造等。

超过10000+企业雇主联盟

集团自建园区 区域规模更大 更具影响力

郑州、深圳、西安、加拿大、泛IT学院、国际电商学院等八大泛ICT职业教育基地24000平,可支持5000人同时在校学习
为企业输送高端技术人才超8万人。教室、餐厅、宿舍配套服务齐全;临近公交、地铁交通便利;芳草萋萋、绿草茵茵环境优美
一人一机,根据需要配套机械键盘、vr头盔、手柄、眼镜等,设施先进
  • 学习环境
  • 考试中心
  • 园区环境
  • 宽敞整洁的教学区域
    技术体验中心
    先进的数字媒体报告厅(可同时容纳500人)
    学生合作开发项目
    轻松浓郁的学习氛围
    课堂分享
  • 考试中心授牌
    考试控制中心
    考试室
    考试室
    考试室
    休息区
  • 园区规划图
    优美的园区环境
    园区主道路
    云和数据3号楼办公楼
    云和数据8号楼人才实训基地
    无处不在的绿植

你是否有这些问题

×
云和数据ICT国际精英集训营
14天免费试学 成就更优秀的你
价值2000
吃住行学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