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学员风采UI

在郑州与UI设计培训班的小伙伴,一起度过了90多天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9-12-10
  • 浏览:1,170次

我来云和数据已经过了三个月,这些天收获颇丰。很庆幸当初选择了云和,并很快的融入进了郑州这期UI设计培训班这个大家庭!很早就了解到云和实力雄厚,所以算是慕名而来。到了这儿切身体会到了云和的综合实力,学到了很多关于ui设计方面的知识,正在一步步的见证自我的成长。

本专业同学

刚到这多多少少有些生疏,要怎么学,都能学到啥,学不会怎么办,还有ui设计培训老师是不是都凶巴巴的,不认识新朋友……我怀着一肚子问题忐忑的来了郑州分校区,在这过了一个星期,我发现我刚来时的一肚子问题慢慢的都得到了些许答案。当然还有一些问题,在接下来的时间我相信会得到解决。

培训老师

UI设计学习中我也逐渐认识到,只有通过认真的学习,才能掌握知识点,才能逐步由ui设计作品的能力,其实设计的灵感来自知识的积累,正所谓是一个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在刚刚接触平面设计这一课程时,思维有局限性,总是做得不尽人意,后来慢慢体会到需要多看一些别人的优秀作品,发现闪光点,寻找一些灵感,让自己的设计意识增强,使动手能力不断加强。在ui设计方面,应该时刻保持新鲜感,多看、多观察。可以多看大街上的广告牌、标志等。因为身边的事物都是平面设计。这就需要有观察的双眼和良好的洞察力,逐步形成一定的审美观念。

云和数据外景

在ui设计培训班老师的讲解下,我逐渐发现ui设计是一门很有意思的课程,如运用每一种增效工具,总会出现不同的效果。每当作出一个小作品,心里也会有欢乐和满足感,也是自己充满新鲜感和不断学习的动力。其实平面设计的一大特点就是:熟练、多想。只有通过练习,才能熟练掌握步骤,做到熟记于心。因此从这一课程中我感悟到了,学习一定要有耐心,并持之以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