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学员风采UI

云和教育郑州JAVA培训班和UI培训班共同举办毕业典礼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20-07-19
  • 浏览:1,266次

2019年12月23日,云和数据郑州Java培训淀山湖班、UI培训专业桐柏山班两班在多媒体报告厅举行毕业典礼。在云和的数月时光如白驹过隙,云和学员们自始至终以技术为重,与云和同心,携师友前行,为梦想奋进,再回首,往事仍然历历在目,初心依旧盈盈在怀。

云和双班毕业典礼

此次毕业典礼由Java班班主任徐老师主持,数百名毕业生们齐聚一堂,UI班班主任薛老师、UI讲师梁老师和两位张老师、Java讲师代老师等老师一同来到现场,为学员们送上毕业祝福。

毕业典礼现场

首先,UI设计培训讲师张老师上台致辞。她对UI班学员们一直以来的努力学习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她建议大家在面试过程中不要紧张,不要有压力,工作以后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跟云和老师们沟通,并祝福大家都能拿到自己心仪的Offer、前程似锦。

云和java讲师

随后,郑州Java培训班讲师代老师上台发表感言。代老师和大家分享了一些面试经验和职场经历,使得学员们在步入职场前有了充足的心理准备。他还建议大家在面试时一定要有自信,毕业后要坚持学习新知识和新技术。另外,代老师也向UI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职场经验,建议学员们注重设计作品的灵感,并预祝在场的毕业生们都能拥有自己满意的工作。

云和教育UI培训班学员代表

接着,在学员代表发言环节,UI培训学员陈同学说道:“在云和的这几个月过得很开心,云和的学习氛围很好,老师讲得很认真,短短几个月我觉得自己学到了很多,祝大家工作不加班,加班不脱发。”

Java培训学员王同学说道:“在云和的这半年时间,我有幸认识了很多友爱的同学和很负责任的老师,今后我会为自己树立目标,确定正确的前进方向,选择比较优秀的同学作为自己的榜样,并且努力向其靠拢,与大家齐头并进!”

学员讲话

Java学员李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云和积累到的学习经验:“一,在上课过程中一定要认真听讲,下课及时归纳和总结,老师上课讲的东西能够自己独立完成;二,对待学习要勤奋,多思考,不要有‘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态度,学习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恒,希望大家都能拿下自己满意的工作!”

学员代表发言完毕,班主任徐老师再三叮嘱大家在工作中要抗住压力,用职业人的思维去发现和解决问题,顺利成为一个优秀的职场人士。

郑州JAVA培训班和UI培训班学员

最后,老师们为在场毕业生们颁发毕业证并合影留念。

今天,毕业生们已经结束了云和的java、UI学习之旅,从云和启航,前往更辽阔的天地探寻自己的梦想。在云和的时间虽然短暂有限,但是云和的精神会如明灯一般照亮每位学子前行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