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云和数据HTML5培训的优势有哪些?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9-01-19
  • 浏览:641次

2018年底,云和数据全面进行课程升级,纳入BAT企业先进的技术知识点,融入更多的企业级应用项目,加大提升课程的实用性、先进性。

HTML5可应用于网页、手机应用程序、微信小程序/小游戏,因此,掌握HTML5就会拥有多个就业岗位的选择。HTML5的学习曲线平缓。入门简单兴趣易培养,发展方向多样,有一定基础可深入学习Nodejs进行全栈开发,前后端皆不畏惧。可选择岗位种类繁多,企业大量需要,薪资水平居高,一线城市月薪薪资范围8-30左右。

配图2 云和数据HTML5培训.jpg

云和数据HTML5全栈精英班:面对面授课,从小白到前端大神由此启程。云和数据HTML5培训优势有以下几点:

1、全程面授教学

课程所有阶段皆面授教学,根据学员学习能力定制课程进度,全面提升学员兴趣。

2、全栈技术加持

PHP后端开发技术加持,了解前后合作,助力前端全栈开发,提升学员薪资竞争力。

配图3 云和数据.jpg

3、企业项目开发流程

真实企业开发流程,帮助学员就业后项目快速上手,快速适应企业工作。

4 、企业真实项目讲练

基于多种后台语言的企业项目讲练,提升与各后端合作经验。

5 、课程案例实时更新

技术专家坐镇,定期与合作企业项目经理进行技术分享,实时更新课程案例,只培养企业真正需要的人才。

6 、技术框架深入教学

杜绝博而不精,高级框架教学,深化学习原理,培养提升学习能力。

7 、讲练比例精准把握

讲师授课经验丰富,精准把握讲练时间比,帮助学员快速理解学习技术知识。

配图4 云和数据2018年度就业报告.jpg

8 、毕业项目线上部署

项目真实线上部署,帮助学员快速就业。

9 、就业保障无后顾忧

就业协议入学即签,无法就业免费重修。

10、 纪律严格,企业管理

前期课程无网环境,上课手机入袋,从根本促使学员自律。上课带证,企业化管理。

以上就是云和数据HTML5培训的优势,希望可以帮到你,详情敬请咨询网站客服,也欢迎您前来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