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云和数据课程全面升级,Python+人工智能课程已上线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9-01-19
  • 浏览:981次

近年来,人工智能(AI)技术正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发展,智能教育、智能商贸、智能医疗、智能社交、智能交通、智能文娱等领域,人工智能技术已经逐渐渗透到各个领域。

配图1 人工智能(AI)技术正在蓬勃发展.jpg

不论是互联网巨头、传统行业巨头亦或是AI技术公司,都在积极布局人工智能,抢滩AI时代的制高点。如百度的阿波罗(Apollo)无人车、阿里的“城市大脑”2.0、腾讯的国内首个AI辅诊开放平台、科大讯飞推出的智能语言、华为发布AI芯片等。不仅仅是企业,政府同样在抢占人工智能发展机遇。我国对人工智能的支持力度也在持续加码。

2016年7月,人工智能首次纳入《“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2017年7月,国务院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将人工智能上升国家战略,为我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力奠定制度基础。2018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再次提到“人工智能”。报告指出,加强新一代人工智能研发应用;在医疗、养老、教育、文化、体育等多领域推进“互联网+”;发展智能产业,拓展智能生活。

如今,我国的人工智能行业如火山喷发般,火到一发而不可收拾。可以预见,新的一年,在政府、学术界和产业界的共同推动下,人工智能技术必将迎来新的发展高潮。

1、如果想从事人工智能行业的技术工作,应该选择哪种编程语言?

配图2 人工智能编程语言.jpg

目前首选的自然是Python,它简单、高效、易入门、功能强大、资源丰富;它应用领域广泛,上天支持航天航空系统开发,下至小游戏开发,几乎无所不能。

最近几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科学计算、物联网等领域的兴起,Python也水涨船高,成为流行的编程语言之一。在过去的两年里,Python一路高歌猛进,陆续登上了IEEE、PYPL排行榜首。在最近公布的TIOBE排行榜中,Python超过C++、压制 Java 与 C,成为TIOBE?年度编程语言。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心动了,想转行学Python?

配图3 自学Python的局限性.jpg

然而,你看了许多视频教程,网上买了书籍,却仍然一知半解;你一直在学习Python编程,却只学到皮毛。做了这么多,精力和时间没少投入,学习收获了什么却说不上来,最后还怀疑自己。

问题出在哪里呢?根本原因是:你在低效学习,无效努力。而真正聪明的人不仅爱学习,更舍得投资自己。他们在学习上花费的时间较少,相比其他人又能得到更多的知识、方法,观念,然后行动。学习对于他们来说是一种手段,并非目的。当然了,会学习的本质是高效率的学习。不会高效学习,你的努力付出就意义不大。

如果想先人一步掌握Python语言,就别让“低效率学习”毁掉你的前景!

2、那么怎样才是高效率学习Python呢?

配图4 高效率学习Python的方法.jpg

想要高效快速的学会Python,快速有效的学习方法就是参加Python培训进行系统学习,学的全面,学的专业,学的高级,学完课程之后可以快速就业。

2019年,云和数据五大课程全面升级,重磅推出Python人工智能高薪班。从零基础开始教学到高级实战项目训练,全程由行业一线资深讲师授课。

云和数据Python培训课程优势:

●五年以上企业真实开发经验大牛实战授课

●校企合作,真实企业需求,真实企业开发流程

●毕业后终身享受云和大牛技术指导,职场一路开绿灯

●6*10小时高效率督促式学习,专业跟踪辅导,疑难解答无死角

●独创四六教法,每天四小时授课,六小时项目实战,大牛全程跟踪

在这个时代,唯有技能,才是你最根本的依靠,也是你摆脱现状的最佳方法。学Python,来云和数据,更好的学习,更好的就业!具体详情敬请咨询网站客服。

3、云和数据

云和数据成立于2013年,作为华中地区规模更大、更具影响力的国家紧缺、核心IT人才生态服务提供商,专注IT职业教育、云计算、大数据 、AI、VR/AR/MR等领域研究与服务。公司下设云和教育、云和技术、云和服务、云和国际四大事业部,先后投资建设郑州、深圳、西安、加拿大四大分中心。

公司作为华为官方授权认证培训中心、华为ICT学院、腾讯云一级认证培训中心、Baidu营销大学豫陕深授权运营中心、Oracle OAEP、Microsoft公有云合作伙伴、Unity教育战略合作伙伴、中电普华联合技术服务中心,整合国际知名IT品牌原厂资源,创新产、学、教、研、创人才生态服务体系,为各级政府、企业、高校提供整体人才生态服务解决方案,助力产业升级,促进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