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云和UI培训课程全面升级助你高薪梦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9-01-18
  • 浏览:658次

五年前,国内的UI设计刚刚开始萌芽,UI设计还是非常陌生的职业,当时做UI等于做美工。随着技术领域的逐步拓展,产品生产的人性化意识日趋增强,UI设计师也成为了人才市场上十分紧俏的职业。UI设计师成为人们竞相追逐的高薪行业。今天,我们就来聊聊UI那些事。

配图1 云和数据2019课程升级之UI.jpg

UI设计师做什么的,需要学什么?UI一词是“User Interface”的简写,翻译成中文就是“用户界面”。

我们一般所说的UI设计多指UI视觉设计,主要负责APP、Web、H5等页面的色彩、布局、icon、字体方面的设计工作。但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行业要求UI设计师也要懂点交互设计和产品方面的知识,即懂用户体验设计(User experience),国内称UE,国外叫UX(全栈设计师甚至要懂代码)。UI设计最后产出物是高保真视觉稿+页面标注+切图。

配图2 用户界面.jpg

出于成本考虑,有的中小型公司和初创型公司也会让UI设计师负责一些平面类的设计,如:海报、宣传册、LOGO等。所以,UI设计师如果会平面设计或手绘则是加分项,但不是必须项,不会也不用担心。

UI设计需要学习的内容主要包括工具软件的使用和设计思维的培养。工具软件主要使用PS、Sketch、Ai,辅助使用Axure、AE等软件。如果将做设计比作成练武功,设计技法是拳脚招式,设计思维就是内功心法了。优秀的设计都有其内功心法作为支撑,多看一些基础知识、排版、设计心理学等方面的书籍,会对你的设计很有帮助。

配图3 云和数据.jpg

云和数据UI设计培训视觉交互全科班,助力高薪梦

2019年,云和数据五大课程全面升级,UI视觉交互全科班打造出了一套全新的系统课程,涵盖平面、网页、手绘、UI、UE、产品交互H5等多种设计,同时重点培养UI与产品交互设计能力,让其成为一专多能的设计师。更多云和数据UI培训课程详情,欢迎咨询网站客服,来公司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