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风口上的HTML5,有前途,更有“钱”途!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9-01-18
  • 浏览:1,093次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HTML5也火爆起来,越来越多移动应用开始普及使用HTML5开发技术。HTML5前端开发技术的发展势头也很迅猛,HTML5前端开发人才在市场上属于紧缺的状态,因此很多人加入到HTML5开发培训中。

配图1 2019五大课程全面升级-HTML5培训.jpg

可是HTML5是什么?HTML5前景如何?相信很多人却并不是非常清楚。今天,我们就和大家聊聊HTML5那些事。

一、HTML5是什么?

从名称来看,HTML5是HTML最新的修订版本,2014年10月由万维网联盟(W3C)完成标准制定。

广义的HTML5是指包括HTML、CSS和JavaScript在内的一套技术组合。主要作用是减少网页浏览器对于需要插件的丰富性网络应用服务,例如:Adobe Flash、Microsoft Silverlight与Oracle JavaFX的需求,并且提供更多能有效加强网络应用的标准集。

配图2 什么是HTML5.jpg

HTML5 作为一项网页互动效果制作的技术集合,已经有超过10年的发展历程。从2004年 HTML5 的提出与开发,到2014年10月29日 HTML5 标准规范最终制定完成;在大众视角之外,互联网巨头和创业型公司都在努力用实践探索 HTML5发展之路。

二、HTML5有什么优势?

配图3 HTML5的优势.jpg

1、及时更新。使用HTML5技术开发的产品在上线或更新时可以随时更新,随时上线,节省大量的时间;

2、跨平台。使用HTML5开发程序,可以很好的做到PC端与移动端的同步上线,支持多种平台,节约开发成本;

3、本地存储。得益于HTML5的本地储存特性,HTML5开发的程序启动和加载速度更快,给客户更好的体验效果;

4、代码简洁。HTML5符合语义学的代码允许你分开样式和内容,允许你写出简单清晰富于描述的代码;

5、CSS3特性。在不牺牲性能和语义结构的前提下,CSS3中提供了更多的风格和更强的效果,提供了更高的灵活性和控制性。

三、HTML5的前景如何?

配图4 HTML5前景.jpg

HTML5是WEB的未来,不仅在电脑端,而且在移动端也一定会得到广泛的应用。从就业方向来看,学习HTML5可以从事HTML5网站建设、HTML5视频开发、HTML5游戏开发、HTML5广告营销等岗位;从市场需求来看,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各类的互联网企业的前端开发都在向HTML5方向转型,企业急需HTML5开发人员,HTML5的市场呈现供不应求的局面。

配图5 HTML5薪资水平.jpg

从就业薪资来看,近一年全国HTML5开发工程师平均工资为9900元/月,随着工作年限的增加,从业人员的工资也是水涨船高。正因为HTML5前景利好,前途远大,有意从事这方面的学生而言可以选择云和数据这样口碑好的HTML5培训机构学习,系统的培训可以在短短几个月掌握到扎实的HTML5,进名企拿高薪更容易。

2019云和数据课程升级,紧跟时代潮流,洞悉行业前沿人才需求,2019年云和数据五大课程全面更新,制定出全新的HTML5课程大纲。云和数据HTML5培训以理论知识打好基础,课程深度贯穿前端后端开发,真正做到项目制教学,培养的是具备全栈思维的技术精英,以下为课程优势:

配图6 云和数据HTML5课程升级.jpg

1、全程面授教学

课程所有阶段皆面授教学,根据学员学习能力定制课程进度,全面提升学员兴趣。

2、全栈技术加持

PHP后端开发技术加持,了解前后合作,助力前端全栈开发,提升学员薪资竞争力。

3、企业项目开发流程

真实企业开发流程,帮助学员就业后项目快速上手,快速适应企业工作。

4 、课程案例实时更新

技术专家坐镇,定期与合作企业项目经理进行技术分享,实时更新课程案例,只培养企业真正需要的人才。

配图7 云和数据.jpg

5、技术框架深入教学

杜绝博而不精,高级框架教学,深化学习原理,培养提升学习能力。

6、讲练比例精准把握

讲师授课经验丰富,精准把握讲练时间比,帮助学员快速理解学习技术知识。

7、毕业项目线上部署

项目真实线上部署,帮助学员快速就业。

8、就业保障无后顾忧

就业协议入学即签,无法就业免费重修。

如果你想往页面设计开发、网站制作、小程序制作方向发展,不管你是相转行的零基础小白,还是想充电的基础菜鸟,云和数据HTML5培训全栈精英班,都是为你量身打造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