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学员风采JAVA

毕业学员真心推荐:学IT还是选择云和学院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5-09-07
  • 浏览:2,622次

我是马**,毕业于中州大学,学习的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大学刚毕业的时候,我妈让我去他们公司上班,当时想着自己找工作也麻烦,就答应了。但是没干多久,大概就半年的样子,干的很不开心,虽然一个月还是有将近3000块的收入(这在当时刚毕业的时候算非常不错的收入了),但是因为是服务行业,每周只有1天的休息时间,而且上班的地方很远,每天在路程上都要花掉2个多小时的时间,所以就辞职不干了。辞职后就去找工作,找了1个多月都没找到满意的,不是工资太低,要不就是觉得我没什么本事,就一直找不到工作。

云和UI设计学员

为找到’吃香’工作,而选择云和学院
后来看到我的大学同学,刚学完没多久就找了一个待遇非常不错的工作,于是我又开始激动了,我刚开始还不大相信。怎么这么吃香啊,刚出来就可以找那么高工资的工作?然后我也开始想去学习一下,但是自己没什么基础,怕学不会,平时用电脑也只会打打游戏什么的。于是我的同学就带我去云和学院咨询,李老师说他们是0基础的入学方式,而且保证就业,然后我就狠下心报名去学了。
学了3个多月,总算结束了,回想起学习的时候,也没发现什么特别困难的课程,只要认认真真听讲肯定是没问题的。当时我有一些简单的问题,又不好意思问,怕老师说我什么的,其实完全是我多虑了,每个问题老师都很仔细的给我讲这是为什么,这样做的好处是什么,所以我非常感谢宋老师和曾老师的帮助。
有了技术,不再有找不到工作的顾虑
学完之后没几天就找了一个不错的工作,待遇比我以前在我妈的公司还要高,是在电子科大旗下的一个子公司做设计工程师,稍微自夸一下,我在我们部门是设计能力最强的一个,哈哈哈哈!
所以非常感谢云和学院教给了我技术,现在只要有了技术,哪会怕找不到工作。就算哪天干的不开心了,也可以随时跳槽到更好的公司,完全不会再有以前辞职之后找不到工作的顾虑了。
亲身经历,云和学院值得推荐!
所以对现在工作不满意的同学,或者想进入IT行业的同学,云和学院都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课程也不是很难,只要愿意学,认真学,肯定是没问题的,有了工作不是我的目标,我要用云和老师带给我的技术去创造未来,我要在UI领域实现我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