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学员风采JAVA

郑州云和学院学员毕业后种种‘不堪回首’的经历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5-08-28
  • 浏览:1,920次
郑州云和学院

我叫李*利,原中州大学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经过在云和学院3个多月的UI设计培训,现在入职软*动力,月薪1万元。突然之间,我成了大家心目中的“好工作”了,这也是我今年夏天的最深刻的体会,刚才还有同学在QQ上问怎么可以拿到这么高的薪资。
实际上一周前,我还走在满世界找工作的路上。一周后,我已经入职软*动力,成了一名的UI设计师。
这一切,都要从去云和学院参加培训开始说起。今年3月份,眼看要毕业,可是觉得做什么好呢?一个偶然的机会,听到云和学院的讲师来院里做宣讲,就凑过去感受了下,确实被讲师口中未来UI的前景打动了,心中开始隐约有了想往UI方向发展的念头。
但是,我心里还是担心,因为我不懂手绘,这个行业,我认为想做设计,总得多少会点手绘吧,可是,我一点也没学过,觉得不会手绘,学习UI是不可能的。
后来,就是身边有同学在云和参加培训的学员,同一个系的,自己比较了解,平时课程学的也一般,在云和培训后找到不错的工作。说实在的,看着身边的人真实的案例,我觉得可以试一试,就直接云和去试听。
在试听过程中,认识了现在要一辈子感谢的曾木木老师,他让我彻底了解了UI,我也第一次清楚UI是“”User Interface的缩写,当然开始知道UI不光面向设计方向,还有前段这块。听完一周的课程后,就觉得找到了人生的方向。
因为学的东西感兴趣,又因为曾老师确实对我们太好了,没办法不好好学。虽然很有动力,但是学的过程肯定不顺利,讲到PS这块,因为自己当时觉得PS就是个工具,当时就是觉得快捷键用好了就够了,实际上,真正去做的时候觉得还是不那么熟练,所以虽然月薪很高了,现在这块也还得用心点。
这块希望刚开始学的时候,不要眼高手低,不光要会还要尽量熟练。学代码时候,自己感觉好恐怖,js、jquery这块觉得好难,硬着头皮晚上在云和的教室里撑了一个月做项目,随意特效这块比着班里同学还好点,正是这块给我找工作加了分。
最后,我要感谢陪着我们找工作的宋老大和徐老大,在上海这个陌生的城市里,两位老师像对待弟弟妹妹一样对待我们,从来时候铺床到换灯泡,再到面试时候的问题汇总整理和总结,他们在面试过程中给了我很多建议,让我能够成长的快一点,有时候两位老师觉得我记得太慢,就每天晚上给我聊一些,这样我每天都回去看看笔记,梳理下面试的要点和两位老师的建议,真的很感谢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