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学员风采JAVA

云和学员有话说:加油吧,少年!努力吧,青春!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20-12-26
  • 浏览:543次

岁月如梭,时光荏苒,不知不觉间已经来到云和数据一个多月了。虽然我报名时间比较早,一直在上网课,可是因为家里的一些事情,迟迟没有静下心来学习,直到线下开课才真正开始我在云和的学习时光。

毕业以后,我第一份工作是和我专业对口的工作,也算顺风顺水,顺利走上管理岗位,但是在此之后,晋升之路便遥遥无期,于是我选择了辞职,回到郑州发展。

001.jpg

到了郑州我并没有开始找工作,而是开始我的创业生涯。在郑州几年间,创了两次业,找了好几份工作都无疾而终,期间我有思考过,什么才是立足根本,唯有技术,有了技术到哪都能施展自己才能。

所以在家人的支持下,毅然决定转行,学习JAVA编程技术。

经过周边朋友的了解推荐,我知道了云和数据,考察过后觉得非常靠谱,并如期报了名,开始上网课,因为家里新添了一个宝宝,所以也没有静下心来学习,以至于落下很多课程,甚至还怀疑过自己能不能学会,心里面充满了疑惑。

002.jpg

终于等到线下复课,老师带领大家开始复习,刚开始的时候我脑子里也是一片空白,所以就找班主任要求重新开始学习。

也正是因为此,大家坐在了洞庭湖这个教室一起学习。在课堂老师讲的重点难点,自己都会在笔记本上记下来,遇到不懂的也会及时向老师请教,慢慢的感觉没有那么难了。

我每天早上一般7:40会到学校,翻看一下老师的课堂练习,这些我都打印了放在手边。课堂上老师讲的很细致,自己也能领会,等到练习时间,自己也会抓紧时间做好练习。

003.jpg

我渐渐地感觉学习不再困难,当一行一行代码,实现了我想要的效果,内心非常兴奋,这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学习的信念:自己并不笨,自己能学会,要记住一句话“勤能补拙”。自己条件比不上人家,脑子没有人家转得快,所以要更加努力。不要与他人攀比,就与自己比,每天进步一点点,日积月累也会前进一步,相信自己就是干干干!!!

接下来的学习课程肯定会越来越难,自己唯有继续静下心来,慢慢领会学习,一定要从“龟兔赛跑”的故事中总结经验,持之以恒,不懈进取,攻克一个又一个重点难点。相信自己“有志者事竟成”,加油吧,少年!!!努力吧,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