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学员风采HTML5

三个月的HTML5培训不在话下,加下来两个月继续加油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20-07-22
  • 浏览:1,354次

从当初来云和学习h5到现在已经三个月了,现在也进入了做项目的阶段。通过这三个月HTML5培训学习,可以说是从当初的一窍不通到现在的“略知一二”。

云和数据HTML5课程

刚开始进HTML5培训班的时候,老师先讲了html和css的内容,因为在学校学的就是计算机专业,对这方面的知识也多少了解一点。再加上刚来的时候心情激动,学习积极性比较高,总觉得这个h5前端,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啊,但是随着学习内容深度的加强,也由于自己的一些原因,当老师讲到js这一块的内容的时候,逐渐感觉到就有些吃力了,当时老师也说过,css跟html还不能看出来什么,当讲到js的时候,就是同学们拉开距离的时候。

网页设计练习

当时也没觉得有什么,但是随着一段时间的学习,感觉这个js真的好难啊,有时候老师上课讲的内容听不懂的时候,下课又拿着HTML5培训老师上课的视频一遍一遍的看,才觉得勉强能跟上老师讲的进度,那段时间真的是感觉压力真大,几乎都有了放弃的念头了。

但是随着学习的加深,感觉js这块内容难的同时,也把对js的兴趣培养起来了,特别是当老师讲到jquery,上课通过各种jquery方法演示的各种特效动画,还有老师上课讲课时轻松愉悦的氛围,虽说是感觉一样的难,但也是能跟得上老师讲课的进度,上课讲的内容也能当天及时完成。每当通过自己一遍遍的敲代码,把一个个特效演示在屏幕上的时候,心里都有一种强烈的自豪感。

H5培训班主任

当然这三个月的HTML5培训学习也不是一帆风顺的,学习的过程总也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难题,有时候甚至起的想砸电脑,但是烦恼一阵还得老老实实的回来,一遍遍的改代码。还记得当css和html的课程结束之后,老师让我们写了小米官网的静态页面,当时还仅仅学了css,html,还没接触到js,自认为css,html学的还不错,写一个小米的静态页面还不是绰绰有余,但是当自己动手写的时候,各种各样的问题都出现了,各种方面考虑的也都不周到,以至于页面写的乱七八糟,但是随着自己静下心来认真的写,虽然写的有点慢,但是内容也是一点一点写了出来,当完成小米的静态网页的时候,也是感觉到满满的成就感。

到现在五个月的HTML5培训课程就剩下两个月了,前端的学习也逐渐进行到了尾声,剩下的两个月也需要认真的写项目,积累点项目经验,为两个月后出去找工作,打一个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