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学员风采HTML5

​在云和教育HTML5培训班一个月的学习感想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20-07-20
  • 浏览:1,382次

仿佛弹指一瞬,落叶尚未着地,电话尚未接通,梦中的人还未醒来,醒来的人还在出神,岁月无痕,时间无迹。转眼来到云和HTML5培训班已经一个月了,在这一个月中,从陌生到熟悉,从无知到渐入佳境!

H5前端开发培训

成为云和HTML5培训班一员的原因很简单,因为之前上过班,所以知道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优胜略汰,适者生存,所以学一个技术是很重要的,虽然不知道这条路走的对不对,但是你不试一下,又何尝知道呢?这样也可以为以后的职业道路可以多一项选择!

初知前端,以为就是简单的网页那样子,并没有想过前端还可以开发小程序,干一些其他目前我还不知道的东西,选择h5前端开发培训,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就是相比较其他语言还是比较简单的。刚开始学感觉真心没有什么难度,就是一些知识点,多背多记就好,所以前半个月还算是比较风平云淡的,而且还做了一个小米的首页,虽然只是静态的,没有任何的特效,但是真当自己写出来,还是比较有成就自豪的,跟朋友炫耀都感觉自己好牛逼(哈哈哈);

HTML5入门教程

后半个月的HTML5培训课程,开始学JavaScript,我的天,又是另一个状态,for循环什么while循环,懂是懂其中的道理,但是一开始做题,完全一脸懵逼,完全没有解题思路,我太难了!!!真的有时候会怀疑自己,自己真的适合学这个吗?

郑州HTML5培训班

那能怎么办呢?难也要学呀?毕竟学费都交了,如果什么事情都很容易,那就没有学的必要的,存在就没有价值了,所以就要多敲、多练、多思考了,遇到题要多思考,一遍不行两遍,两遍不行三遍,我不信还学不会HTML5了,尤其是作为IT程序员更要有这种精神!前面学后面忘,所以还要及时复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