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学员风采

云和学员说: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才能走得更远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21-11-10
  • 浏览:922次

王同学在来云和之前是在校学生,学的就是软件开发的相关专业,因此对于网站开发有一些经验,也有非常浓厚的兴趣。因为对于网站开发知识的渴望和能力的不足选择来云和进行学习。

1.jpg

经过这一段时间的学习,王同学深切地感受到了制作网站、网站开发的困难程度,当然这些困难在一定程度上也让他对于开发网站、制作网站页面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在云和的学习更加激发了他之前就已经产生的对于网站开发的兴趣。

3.jpg

王同学说尽管之前就已经对于前端开发有一定的兴趣,但是他没有过这样的学习体验,从来没有像这样的学习过。他认为来云和进行的学习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他充实自己的头脑,学习更多的知识,改善自己的不足之处,在学习中几乎不给问题有存留的时间。遇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几乎没有延迟。老师随时都可以给出让人满意的解答。遇到新奇的问题时可以大家一起思考。

3.jpg

王同学说他喜欢这样的学习感受,喜欢一群人一起学习的体验,大家集思广益,各自以不同的方案解决问题,每个人可以因此见识的更多、思考的更多。

课程都是一步一步讲的,讲到可能需要别的知识点,老师也会提别的知识点。讲的非常细致,学的也很轻松快乐。课堂上气氛很活跃,学习环境也特别好。在这个学习氛围和学习环境下待着学不好都难。教室里环境也挺好,完全可以舒适的学习。在未来的学习期间,要跟进老师的步伐,认真听课,好好做作业。多动手敲代码,熟悉知识点,按时完成作业。

4.jpg

这些都是他在学习中的一些想法和感受,杨绛先生给人的回信中说过“你的问题主要在于读书不多而想得太多”,他觉得他也有和杨绛先生说的一样的问题,感受与想法千言万语堆积在心里,但是迫于文笔有限实在是难以表达。

王同学在云和的学习目标是学习到更多的知识,拓宽自己的眼界,找到一份让自己满意的工作。但是在接下来的培训时间和未来时间的学习生活中,他也希望能够越走越远,持之以恒,坚持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