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第一届“云和杯”专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20-12-23
  • 浏览:680次

近日,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计算机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举行第一届“云和杯”专业技能大赛。

第一届“云和杯”专业技能大赛共分为三个赛项,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无线网络规划比赛,移动商务专业的网站制作比赛,云和数据全体学生参加的“键指如飞”汉字输入比赛。计算机网络技术、移动商务等专业36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 

001.jpg

比赛现场

002.jpg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本次技能大赛学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并鼓励各参赛选手要赛出成绩、比出风格。比赛现场,各专业参赛选手心无旁骛,专心致志在计算机前有条不紊的操作。指导老师认真负责,对各选手的每一个动作都认真监督指导。

003.jpg

经过激烈角逐,计算机网络技术(系统集成专业)王国洗同学获得无线网络规划赛项一等奖,移动商务(阿里巴巴开发工程师)专业段爱烨同学夺取网站制作比赛赛项一等奖;移动商务专业吴晓阳同学获得“键指如飞”输入法比赛赛项一等奖;王浩、张书源等20余名同学分别获得相应赛项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云和数据和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的校企合作更进一步,双方会长期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继续展开深入合作,今后会经常开展交流活动,不断完善合作模式,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云和数据会继续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及专业课程体系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培养学生的创新、自主学习及实践操作能力。

004.jpg

云和数据作为一个深耕IT职业教育多年的教育者,目前的课程涵盖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现实、软件工程、用户体验设计、网络安全、电子商务等八大方向,结合企业实际用人需求,只为培养更多高端IT技术人才。

声明:除云和数据原创文章外,分享和转载的文章皆为促进IT技术的传播,并不代表本微信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仅做交流学习使用,非商业用途。如有文章或图片的原作者有异议或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进行改正或删除,确保您的权益,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