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云和数据:做IT教育,我们是认真的!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9-09-29
  • 浏览:714次

随着2019年十一的接近,职场人关心的夏季薪酬数据也相继出炉。根据智联招聘已发布的数据,全国平均薪酬以8452元/月再创新高,平均每个人比上个季度每月多挣了402元。你,拖后腿了吗?

配图1 云和数据做IT教育我们是认真的.jpg

数据显示,除常规的基金/证券/期货/投资行业薪资榜首外,IT服务、包含数据维护、计算机软件硬件、互联网等行业,平均薪资基本都在9000左右。可见,IT岗位仍然位居高薪岗位之中,市场对于IT人才的需求有增无减。

配图2 云和数据做IT教育我们是认真的.jpg

在如今的互联网大环境下,IT已经形成一个巨大的产业,而非单纯的行业,它几乎与各行各业都有紧密的联系。近几年5G、AI、大数据等领域正在飞速发展,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的同时,也加大了各行各业对IT人才的需求,IT人才缺口随之增大。

配图3 云和数据做IT教育我们是认真的.jpg

IT人才一直以来都有供不应求的现象存在,而且IT岗位多年来都与“高薪”划着等号。这些都表明了IT岗位并不是人人都可以应聘上的,只有真正掌握系统知识和专业技能的人才能拿下高薪IT岗位。

现在很多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苦于在校期间没有认真学习,白白浪费了几年大好时光,临到毕业找工作时才发觉自己毫无实战技术可言,很难进入IT行业找到高薪工作。

配图4 云和数据做IT教育我们是认真的.jpg

还有很多年轻人想选择进入IT行业的原因多是被阿里、腾讯、华为等名企光环所吸引,自认为在校期间拿到了各种技能证书,就具备了入行甚至是进入名企的敲门砖,但现实是这还远远不够。有证书并不代表具备了胜任相关岗位的技能,况且仅凭书本知识,没有实战经验,技能也难以跟上企业的要求。

在互联网企业用人门槛不断提高的当下,如何才能提高自己的竞争力,成功进入IT名企,拿下高薪岗位呢?为了解决这一就业难题,培育出更多国家紧缺的高端IT技术人才,云和数据集团打造了高端IT职业教育品牌——“云和教育”。

配图5 云和数据做IT教育我们是认真的.jpg

云和数据云和教育多年来坚持用心做好教育,做一个有温度的教育者。自2013年起,深耕职业教育六年,专注于国家紧缺、核心IT人才的培养,秉承“更好的IT学习、更好的就业”教育教学理念,不断完善和升级教学课程和教学环境,踏实、认真做好教育事业。

配图6 云和数据做IT教育我们是认真的.jpg

成立六年来,云和数据已经成为规模更大、更具影响力的国家紧缺、核心IT人才生态服务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通过推出Java大数据、UI设计、H5 前端、PHP全栈、VR虚拟现实、社交电商等精品课程,打造以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为根本目的的新型人才培养模式,为互联网企业输送了优秀从业人员超5万名,为IT行业解决了很大一部分人才紧缺问题,也让更多包括大学生在内的求职者实现“前途”和“钱途”的双丰收。

配图7 云和数据做IT教育我们是认真的.jpg

云和数据在国内率先推出六位一体教学模式,整合多家国际知名IT品牌原厂资源与技术,除了有课程知识技能体系紧跟国际动向,有北美硅谷一线专家亲自授课,技术专家项目制分组现场教学,此外还有研发总监面对面解惑答疑,系统的实战教学和360度职业素质培养提升了学员的专业技能,也提高了学员的自身竞争力!

今后,云和数据将继续为全新IT培训模式精益求精,为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高素质技能型IT人才!做IT教育,我们是认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