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热烈欢迎河南科技学院各位领导莅临云和数据参观交流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9-09-23
  • 浏览:907次

为深化产教融合,探索校企合作新形态,9月20日,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院长张传来、经管系主任田萌、老师郭晓明和栗萧一行莅临云和数据参观考察,云和数据云和服务事业部总经理伦敬凯、校企合作部经理侯凯中、集团内训标准化中心经理乔东潇等领导对张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

配图1 河南科技学院各位领导莅临云和数据参观交流.jpg

首先,在伦总、侯经理等领导的陪同下,张院长一行人参观了百度河南营销服务中心锐之旗集团,并对锐之旗集团的企业文化和业务范围等方面有了一定的了解。

配图2 河南科技学院各位领导莅临云和数据参观交流.jpg

配图3 河南科技学院各位领导莅临云和数据参观交流.jpg

为让张院长一行感受云和数据的核心竞争力,乔经理带领张院长一行参观了云和数据的办公区、多媒体报告厅、技术体验中心和教学区等地,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云和数据的企业文化、整体规模、发展历史和经营模式等方面的情况。

配图4 河南科技学院各位领导莅临云和数据参观交流.jpg

在技术体验中心,张院长一行实地观摩了云和数据的产品技术水平,并亲身体验了云和数据自主研发的奇异海、垃圾分类小游戏、瓷器工坊等混合现实和增强现实项目,对云和数据的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配图5 河南科技学院各位领导莅临云和数据参观交流.jpg

配图6 河南科技学院各位领导莅临云和数据参观交流.jpg

接着,众人来到云和数据教学区,张院长一行进一步了解了云和数据校企合作的成功案例、教学模式、课程特色、学员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实地参观考察结束后,校企双方领导来到会议室就接下来的校企合作展开进一步交流探讨,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云和数据云和教育UED学院UI教研组组长安老师和社交电商专业组长杨老师。

配图7 河南科技学院各位领导莅临云和数据参观交流.jpg

配图8 河南科技学院各位领导莅临云和数据参观交流.jpg

会议中,双方就社交电商专业课程内容、校企合作模式、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会议结束后,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一致同意展开更加紧密、更加多元的合作互动,此次会议旨在清晰双方合作的意向、模式,探讨深层校企合作的可行性、范围和思路。

云和数据始终坚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致力于深化产教融合,与高校合作,拓展校企合作新领域,大力推进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旨在壮大国家人才队伍,助力国家经济发展。通过此次河南科技学院各位领导的莅临参观交流,双方都表达了推动校企合作的意愿,希望今后可以进一步落实各项合作项目,达到双方共赢的目的,期待未来在双方的校企合作中能培育出更多国家紧缺、核心泛IT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