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商务部《河南省电子商务企业认定》出炉 云和数据实至名归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5-09-08
  • 浏览:1,699次

按照《河南省电子商务企业认定办法》(豫商电商〔2014〕23号)和《河南省电子商务企业认定细则》(豫商电商〔2015〕1号)规定和要求,目前我市已有156家企业认定备案为电子商务企业,云和数据公司已认定备案为服务类电商企业。

电子商务企业认定
电子商务企业认定
河南省电子商务企业认定办法

电子商务企业认定工作是商务部门按照职责,对平台类、应用类、服务类电子商务企业进行认定备案,从而更好地实现服务和管理。商务部门将对获得认定备案的企业及时发布政策信息、行业动态,分类指导,跟踪服务,择优予以重点培育和政策扶持。
云和数据公司自成立以来依托自身优势取得了良好发展,并成为国内唯一同时拥有Oracle,Unity,微软,百度原厂授权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旗下发展有云和服务、云和游戏、云和学院三大事业部,尤其云和学院在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已为社会各大企业输送电子商务人才上千名。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社会对电子商务人才的需求一直呈直线上涨的趋势,而传统大专院校已不能满足企业用人的需求,供需矛盾严重。此时,云和学院电子商务培训应运而生,作为电子商务认定企业、百度原厂授权的官方学院,云和学院用最新的技术、最专业的老师和最优越的环境不断培养电商人才,受到社会各大企业的好评。
现作为商务部认定的服务类河南省电子商务企业,云和数据将全面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不断为社会提供服务,共促社会良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