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云和数据关于学员就业保障的郑重承诺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5-08-19
  • 浏览:1,470次

你投出的简历总是杳无音讯?你还在到处面试处处碰壁?你总是面试时不敢开口谈薪水?你每天很辛苦却拿着不足3000元的月薪?你怎么也看不到未来和希望?你还在抱怨自己生不逢时吗?

云和承诺

其实这是一个公平的不能再公平的时代,这个时代不以貌取人、不以出身定终身,这个时代是草根和屌丝也可以大量逆袭的时代。不管你信不信,云和数据已经帮助了数以千计的屌丝逆袭,已经成就了数以千计的草根实现华丽转身,他们或出身贫寒、或曾经家庭不济、或学历不高,但他们肯上进、肯学习。云和数据将心比心,为他们规划方向、教他们掌握技能、帮他们高薪就业。
如果你也想实现华丽转身,你也想趁青春为自己精彩的活一次,你也想获得一份体面而高薪的工作,选择云和数据,绝对没有错。云和数据会用实际行动证明,你们的选择是明智之举。并敢于做出如下承诺:云和数据关于学员就业保障的郑重承诺!
郑州本地就业3000元起,否则免费重修;
专科学历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就业5000元起,否则免费重修;
本科学历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就业6000元起,否则免费重修。

你不可不知的云和数据八大独特优势:
优势1.学到最前沿的IT技术:

IT技术的更新可以说是日新月异,不断的在更新换代升级中。在一般的机构学习的专业知识很难满足如今的社会需求。云和学院拥有原厂的最高授权,而且开设的课程都是行业针对性很强的,技术更新非常及时。
优势2.提升项目实践能力:
云和学院在教学中将理论与实践进行科学合理的分配,使学员在边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进行大量的项目实践,大大提高了学员的实践动手能力。
优势3.保证就业:
通过参加云和学院学习,不仅能让学员学习到专业的技术,我们还提供保证就业和保底薪就业的承诺。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云和学院的原因。
优势4.提高职场核心竞争力:
如今的职业素养已经成为企业挑选人才的一个重要因素。云和学院独创浸入式的教学模式,并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注重学员实践操作能力和职业素养能力,为企业培养高素质IT人才。
优势5.试学退费保障:
有意向的学员可以先免费试听再报名,报名后有不满意的地方仍可以申请退学退费,且对于符合条件但未就业的学员提供重修或者退费保障,在业内能真正同时做到这几点的只有云和学院一家。
优势6.获得更广阔的人脉圈子:
人脉即钱脉,有好圈子才有好发展,云和数据作为一家业内知名的高科技公司,拥有大量的企业人脉资源,并组织实施有业界权威的IT技术沙龙和高逼格的IT行业高峰论坛。让你的圈子和人脉更加广阔。
优势7.众多真实就业案例:
云和学院在全国众多一二线城市设有就业服务基地,签约就业企业数量行业领先,真实就业率98.6%行业最高,试用期平面薪资6500元行业最高,行业唯一采用一对一就业推荐。
优势8.安全有保障:
云和学院隶属于省市及高新区重点支持高科技产业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同时与oracle、百度、微软、unity、普华软件达成战略合作的高科技企业,没有学习风险。
云和数据高薪课程,点击了解:
Android培训课程PHP网站开发课程网络营销课程UI设计课程JAVA开发课程Unity3D课程网页设计培训网站建设培训平面设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