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学员就业JAVA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眼前在云和Java培训后的月薪上万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7-04-03
  • 浏览:1,055次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我要说的是,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眼前的责任和担当。小李,一个普通的90后,大专学历,在云和教育接受Java培训后,如今月薪上万,这不正实现了眼前的责任和担当吗。

对于非相关专业的小李来说,选择 Java 学习还是顶着很大压力的,在大学期间,他学的是房地产经营估价专业,毕业后只能从事房产销售的工作,销售待遇不确定性太大,小李无法确定自己是否能给家人的生活带来保障。


 

在一次校园宣讲会上,云和教育老师的宣讲引起了小李的注意,事后小李到云和教育教学基地上过几节体验课,于是下定决心,在老师的建议下选择了Java课程的学习,java的发展前景十分广泛,比如,在我们中国的市场,Java无论在企业级应用,还是在面向大众的服务方面都取得了不少进展,在中国的电信、金融等关键性业务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小李说:刚开始学习节奏比较慢,我还能跟上,过了半个月后明显感觉力不从心,每天面对的都是密密麻麻的代码,心里也产生了怠慢情绪。幸亏老师及时发现了我的软肋,那时候,班主任王老师就经常鼓励我,拿毕业一年多的师哥师姐的例子鼓励我,说他们都是一路坚持下来了,现在都找到了理想的工作。鼓励我说为了自己的梦想和为了让家人以后好好过生活,一定要全力以赴,只许成功不许失败。我决心无论付出多大的努力都要背水一战!

后来我遇到不懂的就问同学、问老师,每个人都很乐意帮助我,所以,在云和学习,我不但收获了知识技能,更结识了良师益友。学习的很多乐趣都来源于“柳暗花明又一村”的豁然开朗,经过5个多月的学习,最终我收获了一块“大蛋糕”——上海知名信息技术公司的录用通知书。

小李在给学弟学妹们分享经验的时候说:我感觉学习 Java 应该是循环渐进,有始有终,脚踏实的。Java 是一门更倾向于网络的语言,所以不要上来就学习高深的知识,还是应该从基础学起,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走下来。还要学会总结和领会,适时进行阶段性总结与复习,会使你的知识更加巩固,理解也会随之更加深入,正所谓温故而知新。当然,学习 Java 一个人有一个人的想法,也有自己的独特学习方法,总之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5个多月的时间,他从外行变成内行,不敢想的高薪变得触手可得,只因选对了方向,付出了足够的努力。只要你愿意,下一个上榜的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