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学员就业JAVA

云和学员从零基础菜鸟到Java开发工程师的完美蜕变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20-07-23
  • 浏览:1,442次

2017年已经过去四分之一

你的职业发展方向确定了吗

3月最火热的就业季把握住了吗

当你还在浑浑噩噩荒废时间的时候

有人在2016年年底就为未来打好基础

在云和教育学Java,赢得月薪8500的工作

就业明星案例

小张同学用5个多月的时间,在云和教育完成了从零基础菜鸟到Java开发工程师的完美蜕变。3月份成功入职上海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担任Java开发工程师一职,月薪高达8500元。一个人的成功,除了坚持不懈的奋斗,更离不开正确的选择。

小张表示,“在求职的过程中,发现好多岗位不仅要求掌握相关技能,还需要有工作经验,以目前自己缺乏工作经验,又没有一技之长的状况,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很难,我便想到了通过参加培训提升自己职场竞争力。

5个半月的学习时间过得很快也很充实,班级的学习氛围很浓,大家的学习也都很积极主动。在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老师由浅到深的授课中,我很快地进入了紧张的学习中,每天很充实,信心也开始增强,奋斗目标也越来越清晰。

学习即将结束时,在云和教育的推荐下,企业的面试环节我自信百倍,顺利通过企业各项考验,拿到了的入职Offer,这个结果我特别满意,公司和岗位都是我非常看好的,关键是进入了有‘钱途’的行业。”

不仅是小张同学,云和教育的很多成员都找到了满意的工作,我们为中移在线、宇信科技、中科软、富士康IDPBG等一批国内外知名厂商提供了相关的人才培养定制班,联手进行教育改革与创新,签订人才定制协议。当然,云和雇主联盟企业资源也十分丰富,遍布省内外,就业优势明显。目前从云和教育毕业的学员对口就业率能达到97%。

Java名企直通车课程特色

品牌教育:国内同时整合百度、普华、微软、unity、oracle原厂资源的高科技公司

行业项目实战:学习和分析航空、银行、互联网等最前沿的行业需求,在学习中实战,在实战中学习

授课模式:所有课程现场面授,结合每位学员的实际情况,个性化定制学习策略

管理模式:企业化管理,使学员进入企业工作模式,实现从学生到优秀员工的无缝对接

仿真面试:多次仿真模拟面试,提高学员的自信心和在群面中脱颖而出的能力

教学模式:白加黑模式,白天授课加晚上老师现场辅导的模式,充分发掘和高效利用培训时间

Java学习小技巧

编程的时候,要独立思考

现在网络很发达,很多程序员总爱百度,每次用的基本语法还总是百度查。这个东西应该是熟记于心的,随时用,信手拈来,这样才能成为高手。

写一些经验和技巧,不断总结

要学会总结,经常把自己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思想记录下来,还要记下来自己的经验和技巧,然后经常浏览自己曾经记下的这些东西,这样有了积累,你会发现你成长的很快。

oracle数据库方面

建议学习数据库的时候大家一定要端正态度,数据库极为重要,因为现在软件公司对数据库的要求跟java一样重要,基本都会单独一张笔试题笔试数据库。

算法很重要,优化程序

现在很多人都是快速的学习,快速的练习,反复的练习。无论你学到什么阶段,都要去不断的优化自己的编程,能用3行实现的程序,不用5行,这样你编写的程序才能更加凝练。

结合实践

java学习应理论结合实践。很多java学习者只注重java理论知识,忽视实践能力。结果让他参与某个java软件开发项目却一窍不通,成为高分低能的人。

[分割线]

完成蜕变的我们,成为了更好、更自信的我们、我们也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高的追求,从没想过不断进步和能不断创造未来是如此令人兴奋的事情。

通过我们的努力,致力改变中国IT实践教学模式,树立中国IT型企业新标杆,打造中国IT教学技术标准与人才培养新标准,云和教育终有一天会成为国内泛IT职业教育的黄埔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