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见问题

PHP和Java哪个好?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6-12-26
  • 浏览:1,689次
随着国内软件行业的开发岗位需求持续高涨,大学计算机专业成为经久不衰的热门专业。尽管许多企业有着迫切的用人需求,可是大学期间重理论轻实践的传统,使得大学毕业生的实际动手能力不能满足企业的需求。所以越来越多的学员参加软件培训,通过4-5个月左右软件培训,能够真正意义上地参与到真是企业项目的开发工作中,能够积累丰富的项目经验和实战经验。于是很多人有了这样的疑问:Java和PHP学哪个好呢?
 
PHP是一种开源脚本语言,主要适用于WEB开发领域。
常用的集成开发环境有Eclipse with PDT,Adobe Dreamweaver,Notepad++等。
PHP具有非常强大的功能,所有的软件的功能PHP都能实现,支持几乎所有流行的数据库以及操作系统,方便实用。
Java 是一种可以撰写跨平台应用软件的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语言,完全开源,具有卓越的通用性、高效性、平台移植性和安全性,广泛应用于个人PC、数据中心、游戏控制台、科学超级计算机、移动电话和互联网。
Java由四部分组成:Java编程语言,Java文件格式,Java虚拟机(JVM),Java应用程序接口(Java API)。
微软推出了模仿Java的C#语言以及和Java平台类似的.NET平台,但是目前使用效果不佳,选择市场上最常用的就是JAVA及PHP,PHP拥有强大的编程功能,对于后期程序扩展升级非常有利。说了这么多,还是不懂怎么办?没关系!点击可与专业老师详细沟通
 
php和java哪个好
 
无论学习哪个,关键是选择一个好学校,那么想学习Java和PHP,如何辨别一所学校的好坏呢?
一、看师资
专业老师应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熟悉IT行业的热门先进技术,选择学校时一定要了解该校教师的教育背景、语言水平、工作经历、掌握技术等。
云和教育作为中国IT教育的引领者,配备了河南本土地区阵容最强大的师资团队,专业老师多来自国内500强IT企业,所有师资都有8-10年以上大型IT企业项目开发经验,并曾主持和参与国家、省级重点项目研发。
二、看课程
IT技术日新月异,课程内容设置需紧跟企业步伐,专科院校课程更新缓慢,基本都是理论,缺乏实战,因此在选学校时:课程的更新程度以及所学技术的应用范围都是考察的重要因素。
云和教育拥有原厂的最高授权,而且开设的课程都是行业针对性很强的,技术更新非常及时。云和教育在教学中将理论与实践进行科学合理的分配,使学员在边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进行大量的项目实践,大大提高了学员的实践动手能力。点击可查看云和教育课程设置
三、看就业
就业的好坏是最直接体现该校教学成果的一个重要标准,因此要充分了解学校就业流程;其次了解是如何保障就业的,是否可签订就业协议等信息,越全面越好!
 
云和教育是云和数据旗下高端泛IT教育品牌;主要开设课程有PHP高薪班、JAVA大数据班、HTML5专家班、Unity虚拟现实全能班等课程,学员入学前都可申请先就业后付款且签订就业保障协议,学员就业率和平均薪资在同行业内均处领先水平。点击查看PHP和Java就业学员档案

(云和部分学员薪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