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见问题

学什么好找工作?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8-09-01
  • 浏览:2,237次

无论做什么,我们选择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去做,自然就会愿意花更多时间和精力去做,而学习职业技术也是同样的道路,因此,人在选择专业技术时最好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和特长进行选择。其次,就是当今的就业情况,比如,现在计算机方面的技术好就业,薪水又高,那么应该尽量去选择这些当今就业热门的专业,这样对自己将来就业优势更加大。

微信图片_20180901105924.jpg

现在很多高中生,或者专科出来的,都跟云和数据官网的在线老师咨询过,说想问问现在学什么一技之长工资高这类的话题,其实适合高中生和专科生抽空学习的技术专业比较多,但是建议学习的都是需要根据自己兴趣爱好和就业形势来考虑的。个人觉得目前互联网IT方向的就业都是很不错的,可能你会说没基础,那些都是次要的,选一个好的培训机构,认真学习,入门和学会是没有问题的。或许还会觉得编程枯燥无味,还要加班,那也可以选择学习UI这个方向,难度没有编程那么大,也没有编程那么枯燥无味,也很适合女生学,市场需求量,前途和薪资水平都比较优越。

所以无论你学历怎么样,选择云和数据,学习一门较为前沿的技术未来才有希望,而不是盲目的随大众,要为自己的未来好好想想,从社会现状来看,IT专业技术较为乐观,其运用的广泛性让IT技术人才不再为就业薪资低而烦恼。

微信图片_20180901105928.jpg

作为华中地区规模更大、更具影响力的国家紧缺、核心IT人才生态服务提供商,云和数据自2013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更好的学习,更好的就业”教育教学理念,不断完善和升级教学课程和教学环境,认真做好教育事业,已建成郑州、西安、深圳、加拿大、泛IT学院、国际电商学院等八大IT职业教育基地24000平,可支持5000人同时在校学习。据统计,云和数据至今已为企业输送高端技术人才超5万人。

2017年以来,云和数据教学全面进入六位一体教学模式2.0国际时代,以五大精品课程为基础,八大就业基地为依托,致力于改变中国高端IT人才培养新标准,引领中国IT人才实践教学新模式。

云和教育的五大精品课程,每个专业学习周期为4.5个月到6个月不等,整个过程全部由专业讲师面授课程和助教老师进行面对面辅导。除了常规的课程学习之外,最后1个月进行项目案例和毕业设计,通过一个月的项目练习,提升学员的实践动手能力。8大就业基地,保障学员毕业之后能够顺利就业。截止到2018年,云和教育每年培养IT行业技术人才万余人,月薪资达到行业高水平,和各大一线互联网公司长期合作,定向培养输送人才。

微信图片_20180901105931.jpg

正如云和数据总经理郭凯所说:“我们始终秉承’更好的IT学习、更好的就业’教育教学理念,不断完善和升级教学课程和教学环境,认真做好教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