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欢迎新同学,云和数据UI设计开班典礼进行时~~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5-10-20
  • 浏览:1,328次

喜迎中秋佳节之际,云和数据也是喜讯连连,今天UI设计班又迎来二十多位新学员,带着目标与梦想开启新的旅程。他们有的刚刚毕业,有的工作多年,有的已是孩子他妈,他们年龄不同、专业不同、出身不同,但相同的是他们都发现了UI设计优越的发展前景,并抓住了机会来到云和数据学习,他们都是明智的!

全体学员
先来张全家福~

说到这期的新学员,虽是新面孔,但又很熟悉,听了他们的自我介绍可以发现,不是朋友介绍,就是同学推荐过来的,可想而知,我们云和学院已然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让我们继续共同努力,收获新技能,收获更高薪!

班主任

按照云和数据老规矩,我们的开班仪式还是由班主任来开场,学习流程、上课纪律、请假制度等等虽然严厉,但都是确保同学们都能在短短的三个月时间里学到真本事并高薪就业。

云和数据教学总监

接下来云和学院教学总监韩老师与UI设计讲师金静金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基本的课程流程,以及学习注意事项等事宜,并鼓励同学们有不会的问题一定要及时问,我们的老师都会认真解答。
接下来是最欢乐的时光,也是同学们互相认识的开始–自我介绍。

UI设计学员

大家好,我一个同学在这里学习,感觉云和学院很不错,就推荐我来这里了,本来我在xx机构已经交费了,我看他学的确实很不错,就业也很好,所以还是选择了这里,在接下来的日子让我们共同努力吧!

UI设计学员

我来自商丘,也是这里的“老新生”,因为在上个班里入学比较晚,更是因为舍不得我们的金老师,所以跟着大家再学一遍。我是学地铁专业的,是个地理控,如果大家想去哪里不知道坐什么车可以直接问我,这点肯定是没问题的。不过在设计行业我完全是个新手,如果以后我问大家比较“愚蠢”的问题,也请大家多多帮助。(小伙挺幽默~)

UI设计学员

转眼望去,我应该是这个班里年龄最大的一个。我毕业于08年,学习电子商务专业。毕业之后就忙着结婚带孩子,所以实际工作只有三年,工作经验很少,也发现没有一技之长想要获得高收入也是不可能的,所以现在趁想学就毅然决然的来报名了!(任何时候学习都不晚,加油↖(^ω^)↗)

UI设计学员

大家好,我工作有一年半的时间了,做人力资源工作,工作之便,通过各行业薪资调查和发展前景比较,我发现UI设计岗位工资水平比较高,而且随着工作经验的积累还有一定的升职加薪空间,虽然我已经做到了人资主管,但为了能有更好的明天还是来学习了,希望能在云和学院能有一个提升。

UI设计学员

左边这位同学很可爱,很隆重的介绍了自己,并声称是全班最重,有位同学就不服了,说未必啊~~你们猜他们谁是重中之重呢?(*^__^*)……不管谁重一点,重要的是我们都是同学推荐来的,在这里能比他们学得更好一点才是最重要的~
篇幅有限,更多同学的精彩介绍就不一一列举了……
通过大家的自我介绍,让老师都了解了同学们的基础情况,能够更好的安排课程,也让同学们之间都互相认识,能更好的在以后的学习中互帮互助。在此以后我们就要一起奋斗,共同作战了!同学们都准备好了吗?高薪工作就在三月之后,让我们把握好每一天,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