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资料PHP

网站制作要学哪些 初学者需要掌握的技能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5-08-04
  • 浏览:1,323次
专业的网站制作人员薪水待遇还不错,想进入该行业,必须要学会制作网站相关的技能。那对于初学者来说,网站制作要学哪些呢?想成为该行业的高薪人员,有几个技能是必须掌握的。
网站制作
网站制作需要的技能
(1)布局技能
布局页面结构、空间有多大,在页面上每个项目之间的利润率,围绕内容和方式的页面提出等都属于网站布局范畴。
网站的布局要从用户的角度去考虑,让用户用较少的时间找到他最感兴趣的东西,满足用户一定的需求。所以怎样的布局才能实现用户的良好体验,这对网站尤其重要。合理的网站布局不仅能给网站带来一定的优势,还能使其网站在类似的网站中脱颖而出,获得较高的流量和良好的网站排名。
(2)平面设计技能
确定网站框架只是第一步,你必须选择正确的配色方案、模板、主题、图案来搭配你的网站。这将使你的网站看起来专业、有趣、生动。
有了平面设计的功底,可以使你的网页更加专业,更加有吸引力。
(3)写作技能
除非你想聘请自由撰稿人来写网站的内容,否则写作技能必不可少。网站上放置的内容必须是原创,且有足够的吸引力,这样才能为你的访客提供价值。 如果你跳过了写作技巧,最终你的网站可能会无人问津。
(4)图片编辑技能
编辑照片并不仅仅意味着放大缩小,它意味着学习如何利用这些照片的最佳优势,如何作物和切片的照片正确,甚至如何选择最好的照片为你的网站所用。
虽然网站的文字才是最重要的,但是可以使用图像来吸引读者,要实现内容和图像之间的适当平衡,所以学习照片编辑势在必行。
(5)编码技能
你需要学习HTML、CSS、Javascript、PHP等语言,这些语言可以使你的网站建立和运行,同时有助于设置动态的网页,这将会使你的网站成为有吸引力的专业网站。
想必通过上文的表述,你也清楚了网站制作要学哪些内容。如果你选择参加培训学习网站制作,那就来云和学院吧。这里有强大的师资阵容,科学的课程体系,真实的企业项目实训,同时拥有多家合作企业资源,为你保驾护航,全方位职业规划,为你打造美好未来!心动不如行动,快快加入云和这个大家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