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android工程师行业受宠 就业前景一片看好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5-09-06
  • 浏览:1,132次
放眼望去,现在的智能手机、智能电视和智能家电都离不开android的身影,android已经成为移动互联时代我们不可或缺的一部分,android开发专业人才也水涨船高,越来越抢手。在不远的将来,高薪金领或许就成了android工程师的代名词。
android工程师
未来10年是android的黄金十年
移动互联网大战呈现出了明显的平台化趋势。android凭借着非移动化领域的开发,比如物联网、Chromecast等,已经成为了一个逐渐发展壮大的平台。目前基于Linux的系统占主流,可android正在大的技术框架下,进行一些兼容性的大胆尝试。一系列脱离运营商的非移动化服务,以及多元、丰富的开发者生态系统,将让android在未来十年成为最有优势的开源的系统平台。
android工程师就业方向广
android开发就业面最广,能够从事各种互联网行业的软件开发、系统(ROM)定制、机顶盒开发、可穿戴式设备开发、智能家居系统开发等。学习android开发,不用担心失业。因为开源,android生命力最顽强,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整个移动领域垮了,android也是最后一个倒下。
android工程师需求量大 薪资收入高
大学课程中会有android开发相关编程语言的学习,但是培养出来的学子完全无法满足企业的需求,仅仅只靠市面上的培训机构输送android开发人员是远远不够的。目前android工程师职位需求量很大,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等招聘网站,每天各有一万多职位招聘android工程师,薪水都在8000到30000不等。但是由于android专业人才的缺失导致android工程师工资持续上涨,未来android工程师工资有望位居软件开发人员薪资待遇榜首。
android开发培训 选对机构是关键
云和学院是河南省内唯一一家oracle原厂授权的培训机构,oracle每发布一个新版本,云和第一时间投入研发,并第一时间推出最新课程,时刻与oracle保持同步更新。云和学院android培训课程不仅有自定义框架,更有android底层通信源码剖析,让3年开发经验的老工程师也不得不对你顶礼膜拜。
每一个来云和学院学习的同学,最大的感触就是来云和后,仿佛又经历了一次高考。老师玩命的教,同学玩命的学,无论在教室、寝室、食堂,听到的、看到的、感受到的都是满满的学习热情。
想成为最吸金的android工程师吗?那就来云和学院吧,0基础,血战4个月,学习顶尖的android开发核心技术,拒绝低薪就业,拒绝平庸就业,冲刺十万年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