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资料VR

学云和unity3d游戏开发课程 摇身变为行业宠儿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5-08-17
  • 浏览:1,210次
目前游戏市场普遍呈现3d化,以手游市场为例,3d游戏所占比例已经达到80%,随着终端设备性能的提升和客户的需求增加,游戏市场最终会进入全面的3d化时代。云和学院unity 3d游戏开发课程可以使你直接进入3d游戏开发领域,成为就业市场的宠儿。
unity3d游戏开发
unity3d为什么这么火?
目前各个平台的游戏开发几乎没有通用性,在不同平台上开发的游戏需要学习不同的编程语言。
但是,unity3d使用底层Mono技术实现了真正的跨平台,Mono是基于.NET框架开发的。它使我们使用一种语言就可以开发出基于各种平台的游戏,包括手机游戏、电脑游戏、网页游戏(基于各种主流浏览器)、游戏机专用游戏等。
所以,unity3d是目前最火、最具发展前景的专业游戏引擎。
云和unity 3d游戏开发课程
课程分为三大模块,平面模块、三维模块和游戏引擎模块。课程独具匠心,加入了unity最新版本技术,是实战经验丰富的师资结合企业需求而倾情打造的,让学员零基础也能轻松掌握unity各项知识点。
通过三个模块的学习,旨在培养学员的动手操作能力,保证学员可以结合unity3d软件和平面软件独立完成游戏中的美术资源在引擎中的整合,制作出个人的手机游戏作品。
云和学院保就业吗
通过参加云和学院的学习,不仅能让学员真正掌握专业的技术,我们还提供保证就业和保底薪就业的承诺,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云和学院。
学院有完备的就业体系,保障性的就业服务。就业指导老师积累了大量的就业经验,尽心尽力为每位学员做好职业规划,让学员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中能够成功成才。同时,学院还提供多方位人才服务,免费传授面试技巧、着装、礼仪等各项软技能,让你受用一生。
在游戏里,只要你愿意尝试新办法,就能寻到升级入口。学习又何尝不是如此?云和学院unity 3d游戏开发课程给你提供聪明的方案,总能打开新格局,让你从现在到未来都立于不败之地。总有一天,你会找到世上最大的宝藏,成为海贼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