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资料VR

来一场说就业就就业的unity学习之旅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5-09-12
  • 浏览:1,258次
随着unity4.0的强势发布,即将带动引领一场游戏热潮,有远见卓识的有志青年纷纷投入unity学习大潮之中,游戏的3D时代已经来临,现在有数百万开发者加入unity大军,你还在等什么?
unity学习
unity是什么
unity是一个完全集成的开发引擎,提供了丰富的开箱即用的功能,用于创建游戏及其他互动式3D内容,目前已成为全球最碉堡最专业的游戏引擎。你可以使用unity将艺术和资源组装到场景和环境;增加物理效果;同步播放测试和编辑你的游戏,并在准备好时,发布到你所选择的平台,如台式电脑、Web、IOS、Wii U、android、Wii、PS3和Xbox 360等。
unity3D为什么这么火
unity3D是跨多平台(IOS、android、Windows Phone、Flash等)游戏引擎,能够创建实时、可视化的2D和3D动画、游戏,被誉为3D手游的传奇,孕育了成千上万款高质、超酷炫的神作,有《炉石传说》、《神庙逃亡2》、《我叫MT2》等等。
目前国内53.1%的人使用unity3D进行游戏开发,有80%的手机游戏使用unity3D开发,苹果手机上有1500+款用unity3D开发的游戏。与此同时,目前国内50%的unity3D开发工作者工作年限在2年之内,45%的开发者工作年限在2到5年之间,平均薪资超过了11K!
来云和参加unity官方培训 最高性价比让你学有所成
云和学院与多家游戏企业长期保持良好的沟通,unity3D游戏全能课程就是基于挨家挨户拜访知名游戏企业,与游戏开发总监保持同步沟通,掌握企业最新用人需求“风向标”的基础上设置的,含金量极高,也是最实用的课程,可以让学员轻松快速掌握unity3D课程的同时,还能拥有良好的实操能力。高性价比的课程,让学员不再浪费时间。
云和学院的unity3D课程的培训目标是基于目前全球最流行的unity3D技术,培养出具备游戏页游、网游、手游技术及虚拟仿真开发技术的高级工程师。加入云和,来一场说就业就就业的unity学习之旅,成为职场金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