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云和ui学员韩*月薪9K入职担任前端工程师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6-10-12
  • 浏览:1,966次
云和学员频频传来捷报!祝贺韩*入职易*(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创新事业部,从事web前端工程师的工作,月薪9K,五险一金。韩*,河南郑州人,毕业于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用他的原话说就是:我能够如愿在上海高薪就业,这一切的一切都要感谢云和数据!
公司介绍:
易*(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首个提出房地产流通服务商概念,并亲历实践的企业。在短短七年的发展历程中,凭着敏锐的市场拓展、深入的自主研发以及永续提升的服务理念,构筑起了一个以现代信息技术为依托,以营销代理、决策咨询、房产经纪为业务流,并覆盖中国各大城市的房地产流通服务体系,成为中国房地产流通服务领域的整合者和领导者。
学员感言:
转眼间,在云和数据的四个月培训已经结束,我也如愿的坐在了宽敞的办公室从事着我喜欢的工作。回想起在云和数据的这四个月,感觉日子特别充实。曾经虚度时光的想法被抛之脑后,取而代之的是拼搏,心中唯一的信念就是:我要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打拼!这四个月的收获远超我大学三年的收获,这四个月,我永生难忘!
在上海这个文艺气息浓厚的大城市工作是我一直以来小小的梦想,在我逐梦的路上,云和数据是我的助推剂。谢谢云和数据的所有老师们,还有背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真心的感谢你们,谢谢你们给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谢谢你们的耐心指导,谢谢你们的步步指引,谢谢你们对我成长的教育……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