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资料JAVA

21天学通java 神一般的存在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5-08-03
  • 浏览:1,124次
来云和学院,java大数据班教你21天学通java,这不再是梦!即使你是零基础,我们依旧保底薪、保就业,圆你最初的IT梦,我们会用最前沿的技术,最权威的讲解,把你塑造成最出色的java工程师。
云和java课程的特色
云和实训课程主要由以下5大模块:
1、SunTone架构方法学实战
2、jVM原理与开源框架分析
3、EjB与大型企业应用程序
4、GoF与javaEE模式
5、java企业项目架构与性能优化
云和的实战项目
云和引进企业最先进的实战项目,从组队到任务分工,全程跟进,与企业实际的工作任务毫无差别,重点提升学员的专业技术能力,保证学员学以致用,使每个学员都达到可开发企业项目的水平。
云和的优势
1、强大的师资阵容,打造科学的课程体系
学院讲师均为一流讲师,教学经验丰富,为学员倾力打造顶级课程。学校重视教学质量,严格管理,成为河南省IT职业教育的新秀。
2、融入java厂商最新技术,真实企业项目实训,加强技能学习
课程积极引进企业真实项目让学员在真实的环境中锻炼计算机实践操作能力。平均每个学员在学习过程中都会接触到20个左右的全真项目,保证学员学以致用。
3、全面到位的教学过程把控,保障学习效果
通过系统监控体系,班主任能够及时了解每位学员的学习进度及技术掌握情况并有效地与学员进行沟通,及时帮助学员调整学习状态。
4、全方位职业规划,打造美好未来
学院不断探索IT教育新方向,积累了大量的教学和就业经验,尽心尽力为每位学员做好职业规划,让学员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中能够成功成才。
5、多家合作企业资源,为学员保驾护航
学校与北上广、郑州等知名IT企业建立了牢固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具备能力的学员能直接上岗,为自己赢得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光明的前景。
云和学院为你打造梦想的空间,挖掘你的潜力,21天学通java,这不再是梦!21天学通java,这是神一般的存在!想成为出色的java工程师,就来云和学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