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资料JAVA

为什么学习java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5-08-17
  • 浏览:1,098次
我们浏览论坛、网站的时候往往会看到,已经就业的前辈建议现在正在迷茫的就业者学习java,心中不免有些疑问,为什么学习java呢?java就业前景好吗?
为什么学习java
为什么学习java
为什么学习java?因为java语言彰显王者风范,主要表现在以下五个方面:
独特的跨平台性、大量免费、开源软件项目让你不再是“闭门造车”;
TIOBE编程语言排行榜单(世界编程语言排行版)中java独占鳌头,热度远超于c语言和c++;
600万的程序开发者中,java开发人员独占25%,数量达到150万;
百万的人才需求量且每年以22%左右的速度增长,让行业充满活力,永不衰退;
10086电话查询系统、网上银行支付平台、淘宝网、移动QQ、安卓应用……使用java开发的产品随处可见。
java人员的就业方向
从java的应用领域来分,java语言的应用方向主要表现在以下三个方面:首先是大中型的商业应用;其次是桌面应用,就是常说的C/S应用;再次是移动领域应用。综上而言,java人员可以从事jsp网站开发、java编程、java游戏开发、java桌面程序设计,以及其他与java语言编程相关的工作,也可进入电信、银行、保险专业软件开发公司等从事软件设计和开发工作。
java学习路上携手云和 就业无忧
想成为一名java达人,往这个高薪行业发展,那么在此之前必须选择一个有着优质师资、课程完善、教学管理好的培训机构,虽然俗话说“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但师傅本领的强弱也会直接影响徒弟修行的质量,所以师资很重要。云和学院绝不聘用二流、不上档次的讲师,因此,云和学院可谓是高手云集之地。
同时,云和学院有完善的就业体系,有保障性的就业服务,一对一推荐就业,北上广众多签约企业让你任性挑,java方面黄金职位这么多,依旧让你任性挑!众多offer拿到手抖,到时候只怕你愁的就是挑哪个,而不是没得挑。
为什么学习java?为什么要来云和学院学java?那是因为云和学院拒绝纸上谈兵,给你最符合企业需求的实践经验,让你毕业就相当于拥有1-2年的就业经验,你还在犹豫什么?曾经的迷茫在云和找到方向,来一场说就业就就业的java学习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