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资料HTML5

【分享】web前端和h5的区别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6-10-12
  • 浏览:2,463次
1.什么是web前端
通常意义上的一个网站分为前端后后端,前端就是我们看到的网页以及网页上表现出的各种效果。后端则指管理、更新、维护网站的后台。Web前端开发工程师,主要职责是利用(X)HTML/CSS/JavaScript/Flash等各种Web技术进行丰富互联网的Web界面开发,致力于通过技术改善用户体验。

 
2.什么是h5
web开发通常要用到html技术,h5通常指代html第5代技术。h5开发其实就是利用第5代html技术进行开发。也许你会问?为何没有h4,实际上现在我们利用的技术就是h4,只不过因为h5技术近乎完美的解决了web端、移动端的兼容性问题,而变的日趋流行。

 
通常意义上的web前端工程师,不但要会web开发,还要学会移动端开发。目前web开发用的技术是h4+css2,由于h5和css3有许多新特性和新优势因此未来必然会流行起来。
郑州web前端培训-云和教育

郑州web前端开发培训就找云和教育
3.web前端工程师和h5工程师哪个薪资高
其实web前端工程师和h5工程师都是前端工程师,区别就在于前者有可能会使用h5技术也可能不会使用,而后者则一般精通h5+css3。应该说会使用h5技术的web前端工程师工资一定高。
郑州h5培训-云和教育

郑州html5培训就找云和教育
4.想学h5前端哪里好
想学h5前端高级技术就找郑州云和教育:一个主基地五大分中心,作为公司高端IT教育品牌,拥有Oracle、Unity和百度营销大学等原厂资源,可自主进行课程设计与交付。【云和教育】HTML5培训课程大纲

 
高级讲师:5年以上WEB前端开发经验,包含前端Leader经验。精通大型互联网项目前端开发,在前端模块开发和性能调优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前端技术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是国内提高前端开发效率的践行者。长期从事前端技术的培训和推广工作。

 
企业联盟:在上海、北京、深圳设有就业基地,业内资源丰富,云和雇主联盟企业遍布省内外,合作紧密,就业优势明显。

 
学费:0元入学,先试听,满意后入学签订就业协议,就业后再付款。更多详情请咨询我们的网路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