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毕业学员自述:云和电子商务培训班好在哪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5-09-28
  • 浏览:1,537次
来云和之前,我是一个即将毕业就面临失业的工科男,临近毕业我跑了很多次人才市场,才发现学校教的知识真是皮毛中的皮毛,觉得自己在专科学校这三年完全是蹉跎岁月,心中真的是惆怅加绝望。后来还是在云和学院上了电子商务培训班,事情才有了转机。
电子商务培训班
为什么学习电子商务
毕业面试的处处碰壁,我被打击得体无完肤,就在我绝望的时候,邻家读电子商务专业的研究生大哥给我支招,建议我学习电子商务。因为他对电子商务这块了解比较多,再想想自己这几年也目睹了电子商务的火爆,紧接着简单了解了电子商务之后,我发现自己对电子商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所以就决定学习电子商务。
为什么选择在云和学院学习电子商务
跟家人和朋友说了我想转学电子商务的想法之后,他们也都非常支持我,接下来我就开始在网上搜索相关的培训学校了。我有一个大我一届的学长,他给我推荐了云和学院,说这里是百度锐之旗旗下的公司,有百度原厂资源,学电子商务肯定会更权威些,还说其他机构都是视频教程,只有云和学院是面授,并且还是直接从百度过来的老师。所以经过反复对比和实地考察,我就在云和学院报名了。
我在云和学得怎么样
来云和前后,我的变化很大,周围的朋友也都有目共睹。知识层面上,从零基础的门外汉,到现在对电子商务有了一定的认识和理解;精神面貌上,整个人对未来充满了向往,常常洋溢着自信的笑容,我觉得这是一个很美妙的过程。
我有一个同学是在别的教育培训机构学习的电子商务,他虽然很快学会了技术,但是这种电商思想却真心不如我。我感觉在这里学到的不仅仅是技术,更是一种活跃的思维方式,一种开拓的思想。
谈谈我的就业
当时刚刚学成我就很快跟企业签订了就业合同,月薪比同龄人高了1000块钱。现在我在电商行业也工作快一年了,老板觉得我的专业思想很不错,也格外重视我,我的薪资也有所提高。
真心感谢云和学院,感谢云和电子商务培训班的老师们,你们的教育让我看到了更远的未来。我近期的目标是多多积累工作经验,再学习一些相关的知识,几年后打算自己开公司。毕竟现在还年轻,应该多积累,多磨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