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浅谈电子商务的发展前景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5-08-07
  • 浏览:1,567次
电子商务发展如火如荼,行业蕴含无限商机,看中商机的企业和个人纷纷靠拢,掀起了互联网上新一轮的淘金热。电子商务的发展前景不可言喻,钱景无可抗拒!
电子商务的发展前景
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简析
2013年中国网络购物市场交易规模达到1.85万亿元,同比增长42.0%。网络团购等其他领域也呈现增长势头,中国电子商务发展的前景依然乐观。
2014年中国网络购物交易规模达到2.8万亿,较2013年同期增长48.7%。从网购市场的结构来看,B2C占比近40%,与2013年同期相比提高4.7个百分点。
截止2014年1月,移动互联网用户总数达到8.38 亿户,其中约有40%的人群进行网购,而两年后,将新增一亿网购用户,潜在消费能力不可估量!
阿里巴巴2012全年销售额突破万亿,相当于一个西部省份一年的GDP总和。2012年双11一天就达到191亿,2013年双11,天猫、淘宝网一天卖了350亿。2014年双11,天猫双十一狂欢节开场38分钟后,交易额冲到了100亿元。12日凌晨,阿里巴巴公布了双十一全天的交易数据:支付宝全天成交金额为571亿元。
李宁实体店关掉一千多家,电商的销售额已经超过实体店的销售额,未来三至五年全国书店将大规模关闭,服装店、鞋店前景也堪忧。
数据说明了一切,大到让人咂舌的电子商务市场,前途不可估量,钱途一片光明!
电子商务发展前景
1、移动电子商务正成为电子商务新的应用领域;
2、电子商务将向经济较落后的三四五线城市渗透;
3、电子商务服务业蓬勃发展,逐步成为国民经济新的增长点;
4、物联网将成为电子商务发展新方向;
5、大数据会充分运用到电子商务行业,为电子商务的发展带来新的高度;
6、开始逐步提供精准化营销和个性化服务。
11月11日,举国疯狂的日子,这一天,全国网民通宵达旦,瘫痪物流半个月,主流媒体争相报道,剁手党的热情无法阻挡,只为了一个字:买!买!买!就连不识字的大妈也会网购,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了互联网时代,电子商务才是硬道理,错过电子商务你会错过整个时代,电子商务前景无限。
面对如此良机,互联网新一轮的淘金热,电子商务的发展前景如此之好,你还要错过吗?智者,顺势而为,抢占先机!所以快快加入电子商务行业吧,来云和学院学电子商务,想不成功都难,要么与我们同行,要么被时代淘汰!我们欢迎每一个拥有财富梦想的你来云和数据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