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学员风采UI

云和学员有话说:尽力学习、认真对待生活才能够对得起自己!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20-11-28
  • 浏览:474次

一转眼一个多月已经过去了,在云和学习的日子过得真快,感觉自己才刚刚适应这里的生活和上课的节奏,就已经过去了五分之一的时间。这一个月以来,我学到了许多知识和技巧,从刚开始的UI小白,一点一点不断地学习、吸收、练习,如今已经学到了很多。

由于我是零基础,所以刚来到云和的第一天,我的状态并不是很好。上完课后整个人都懵了,跟听天书差不多。

001.jpg

虽然老师一步一步地讲,自己听的时候感觉还行,但等到听完课自己动手做的时候就完全忘记刚刚学过的知识点。当时我印象十分深刻,自己周围的同学都完成得非常好,在我做前面的步骤时,同学们已经做到了后半部分。

在第一天上台做自我介绍的时候,我发现班上有很多有基础的同学、或是很厉害的大神,对比之下,身为零基础的自己,有些相形见绌。不过,还好云和数据会给学生做调查问卷,让老师提前了解学生的基础水平,这个真的很有必要。

说到老师,云和的老师真的很负责,也很热情。只要是同学们不会的,老师都会为同学们耐心讲解,直到问题解决为止。

更重要的是,云和的老师对于知识的储备量和软件的熟练程度是十分优秀的,传授知识时也会尽量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让学生理解吸收。

002.jpg

但是,我认为学习的关键还得靠自己,俗话说:“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只有自己真正掌握的知识才算自己的,如果学生自己不努力,再好的老师都没办法教出好学生。

云和的管理制度是比较严格的,奖惩分明,这样也能激励我们更好地学习。另外,云和的硬件和软件设施都很不错,良好的学习环境也能帮助我们更加专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避免分心。

在这样的环境下,现在我已经可以顺利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虽然做的时候还是有些困难,但是在做出来的那一刻非常有成就感。

003.jpg

现在,我在云和已经学了一个月,云和给我的感觉很好,虽然我对于自己勇敢迈出的这第一步感到开心,但同时,我也对于未来有一些许迷茫,不知道五个月学完以后会有怎样的结果。不过,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只有尽力学习、认真对待生活才能够对得起自己。

在云和数据,我不仅收获了技能,也收获了友谊,在我的人生中算得上是一场美好的回忆。在今后的几个月里,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掌握更多的技巧,不断提升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学以致用。

声明:除云和数据原创文章外,分享和转载的文章皆为促进IT技术的传播,并不代表本微信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仅做交流学习使用,非商业用途。如有文章或图片的原作者有异议或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进行改正或删除,确保您的权益,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