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学员风采UI

云和学员有话说:只要努力付出就会有收获,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20-09-02
  • 浏览:651次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在前进的道路上可能会有迷茫,会有困难,但是只要我们敢于迎接风浪,直面困难,坚定目标,就一定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郭同学是今年七月份大学毕业,之前没有任何的工作经验,毕业之后也尝试过找工作,但是结果并不理想。由于自己缺乏项目经验,所以找到和自己专业对口的工作并不容易。

001.jpg

郭同学大学学的是软件工程专业,但是她对编程兴趣并不是很大,在学校的时候接触过UI设计并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有朋友之前在云和学习过UI设计,所以推荐她来到了云和数据。

入班之后,她面临最大的挑战就是做作业。以前在大学里,老师讲的都是书本上的知识,作业做起来也相对简单。但是在云和数据不一样,老师会分享企业里真实的工作经验和学习方式,有时还会模拟真实环境有针对性的布置任务,在课堂上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也能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

002.jpg

学习对于郭同学来说是兴趣与压力并存,正是有挑战,完成之后才会有成就感,自己才会成长。

在云和数据学习的前一个月里,郭同学了解了UI究竟是什么、能做些什么、现阶段的主流设计有哪些以及ps的基础操作等等知识内容,收获颇丰。

003.jpg

虽然刚开始学的是偏基础的内容,但是仍然需要反复多次的实践练习才能把老师讲的操作掌握,还需要多去了解好的设计,通过这种方式提高自己的审美,学习他们的优点并且把它用到自己的设计中。

想学好UI设计,不仅仅需要掌握设计软件的使用方法,更重要的是培养自己的审美观和设计理念,在学习的时候,多去观赏优秀设计作品、留意身边的设计,从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去学习,认认真真做项目,一定能成为一名优秀的UI设计师!

总之,只要努力付出就会有收获,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文/一名正在努力的云和UI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