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学员风采UI

一个内向小伙的自白:学计算机专业又不喜欢敲代码怎么办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5-09-08
  • 浏览:2,531次

导语:大学里没学到的,在云和学院能学到;大学三四年玩过来的光阴,通过云和学院短暂的三个 月来弥补。不是不可能,而是真的会有新收获!

网络营销学员

凭感觉报考计算机专业,却发现与想象差很多
我叫陈向前,一个比较内向的大男孩,我是开封大学的,学习计算机应用专业,马上就毕业了,为了找到更好的工作,我选择来云和数据公司旗下的云和学院参加培训,深入学习UI设计,希望能找到一份手机平面设计或网页设计方面的工作。
当初考大学选专业,自己对这也不是很了解,凭感觉报考了计算机应用专业,真正到了大学后感觉跟自己想像的差很多。学习的课程主要还是偏理论,学习了像java、.net、css等课程,自己对java很没有兴趣,加上大学都是“玩”过来的,这就毕业了,感觉自己没有拿出手的优势,找工作也很没有头绪,像无头苍蝇一样。
不喜欢敲代码,学UI设计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大学里虽然也学习过网页设计、ps等课程,但听说UI设计这个名词还是源自云和学院老师的一次宣讲,这也让我这个迷途小鸟找到一条出路。有计算机基础,又讨厌可恶的代码,选择UI设计就很不错啊。这几年新兴的一个行业,就业前景也很不错,经过老师的介绍和实地考察,我跟班里的几个同学都报名参加了云和学院的UI设计培训班。
在云和学院学习的每一天,我们都格外珍惜
通过在这里两个多月的学习,渐渐明确了自己的方向,感觉在这里不像大学那样每天灌输理论知识,在这里更多的像是跟上班一样,有很多自己练习的机会。老师讲课很幽默,比大学泛而不精的课程相比,这里的课程更有针对性,学习的内容更加深入,很多东西都是在学校没有接触到的。
除了老师认真负责的讲课外,平时的练习也有辅导老师及时的帮助我们,有什么难题问问同学或老师都能迎刃而解,我们同学之间互相帮助,辅导老师竭尽所能,学习氛围真的很好。经历过大学三四年的浪荡不羁,对于现在三个月的短暂冲击都格外的珍惜。
来云和学院学习UI设计,是我最明智的选择
我是一个性格内向的人,平时也是喜欢宅在宿舍,能跟大家说这么多纯属由心所发。来云和学院学习UI设计我感觉自己的选择是很明智的,对于不喜欢java的计算机专业的毕业生,UI设计给我一条新出路,也让我找到自己的定位,对自己的明天又有了新的向往!
加油吧,少年!
–致所有还在迷途中挣扎的计算机专业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