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学员风采JAVA

大学毕业两年换四份工作 感谢云和数据帮我实现编程梦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5-12-14
  • 浏览:1,265次
我叫徐*洋,今年23岁,性格一般,毕业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入校学习的专业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早在2013年6年,我的大学生活就已结束,没有别人口中的丰富多彩,只有让人不太满意的理论知识。总之,往事不堪回首,一言难尽。
 
云和学院java培训
对编程感兴趣 毅然辞职想培训
毕业距今已有2年时间,这2年内我从事过4份工作,总感觉不如意,不是自己意向的工作。今年年初,接触到计算机编程,我发现这是一个神奇的事情,一段代码就可以实现一些功能,我很好奇,也很感兴趣。于是,四月份我果断辞去从事的工作,想到公司招人不可能收一些没有经验的人,所以我觉得培训应该是一个好的平台,可以快速学习这方面的知识。
云和学院是理想之选
来云和学院"考察"时,我发现这里的环境不错,并且地理位置还好,正是我所期望的学习环境,我很满意。来到云和学院后,每天可以学习很多的编程知识,这让我很满意自己的决定。在这里,我收获了很多,不但学习了专业知识,还认识了很多朋友,这些朋友在我以后的职业生涯中都会有很大的帮助。
特别感谢亲爱的和老师
对于教学的老师,我感觉教的都很不错,思路都很清晰。我很高兴遇到现在教我们的和蕊老师,她讲课很有魅力,让沉闷的课变得很有气氛。每次有不懂的地方请教她,她都很耐心地讲解,重要的环节,重要的知识点,老师都会动手写一遍,让我们看清楚具体的操作步骤。由衷地对她表示感谢,谢谢和老师的谆谆教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