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学员风采JAVA

云和UI学员曲*秀月薪9K入职上海博*科技担任UI工程师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6-05-20
  • 浏览:1,530次

     热烈祝贺云和UI学员曲*秀顺利入职上海博*科技有限公司担任UI工程师,月薪9K,五险一金。曲*秀,河南平顶山人,毕业于河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电脑艺术设计专业。因为感觉自己专业知识基础薄弱,她选择来云和学院学习UI设计,通过4个月集中深入的培训,找到了理想的工作,这其中有云和学院老师们的敦敦教诲,更离不开她自己的努力。

   
 

     公司介绍:
     上海博*科技有限公司是业内领先的全方位IT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具备全球范围内的交付能力。业务范围涵盖咨询及解决方案、IT服务、应用程序开发和维护、ERP和BPO(业务流程外包)等服务,专注于高科技、金融服务、电信工程、医药、制造等领域。

 
 

 
     学员感言:
     在云和学院经过四个月的培训,感触非常多。刚来云和时,周边的人我都不怎么认识,对于怎么处理同学关系也感到非常陌生。在班主任和任课老师的帮助下,不久就和同学们慢慢的熟悉了,渐渐的融入集体生活。学习上有什么问题,同学们和老师都会非常热情的帮忙解决,让我感觉到家的温暖。

     我觉得在云和学院的四个月,让我各个方面都成长了不少,比如说在专业知识方面:以前一个简单的东西都要花很长时间才能做出来,编码风格很不规范,也几乎没做过什么项目,只稍微懂一点点理论。现在不说自己很厉害,但是在这四个月中学到的知识比在大学几年时间学到的知识还多。自己的知识面拓宽了,能力也提升了不少,尤其是动手做项目的能力。虽然自己提升了不少,但是我觉得自己仍然有很多地方需要提升,必须得好好努力,要主动学习,善于思考,不断提升自己的技术能力。

     最后,我要感谢在学习和生活上都给了我们无微不至的帮助与照顾的云和学院老师们,使他们让我从一个刚毕业的学生蜕变成了不畏惧处理人际关系的职场新人,衷心的祝福云和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