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学员风采HTML5

云和学员有话说:在云和,再出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20-11-02
  • 浏览:736次

我是今年八月份正式加入云和H5大家庭的,在云和我收获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

在我刚上大学时候就已经有了毕业后参加培训的想法,因为我大学学的是计算机应用技术,但是没有名校学历,就想着学一门技术以后好找工作。

001.jpg

为什么来云和呢?刚毕业的时候我也尝试着找了一个月的工作,但由于刚毕业而且自己也没什么一技之长,找工作很难。

就在我找工作的第二十八天,我就想着,还是去学个一技之长吧,这样才能生存不是么?然后就跟我的大学室友商量着想着去培训,毕竟我们大学就学的计算机专业。

经过同学的推荐,我了解到云和数据,来到云和数据公司,我感受到了大公司的氛围。

云和数据是一家大公司,公司环境很好。而且云和数据有自己的技术研发团队,研发了很多项目,我在这里被浓厚的技术氛围所打动。然后又了解了这里的教学制度,我感觉很适合我,在跟家里的商量之后,我决定来云和数据学习。

002.jpg

刚来云和,我上的是预科班,在预科班里我们要慢慢进入学习状态,由于比较喜欢代码,我就选择和H5前端开发技术。

虽然自己也是计算机专业毕业的,但是在大学里面学到的技术水平真的不能和云和老师教的比。刚开始学习有点跟不上,很苦恼,看着别的同学积极的回答老师,跟老师互动,我心里真的很难受。

慢慢地,我找到了学习的窍门,打破了之前的窘境。从刚开始的手足无措,慢慢的开始摸到了门路,每天老师讲的课程基本都能消化掉,然后练习自己可以独立完成。

每次在老师讲课时,只要我不会、不理解,就会向老师请教,老师每次都会很详细地为我解答,在这里我真的很感谢云和数据的魏老师!

不知不觉在云和学习了一个月了,慢慢的找到了学习的窍门,不仅在课堂上老师讲的要认真听,还要自己多写代码多练手,自己打开脑洞多思考,有的时候晚上做梦都还在敲代码,但是做出来的项目作品会让自己很开心,很有成就感。

003.jpg

学习是一个过程,只有慢慢沉浸到里面自己找到自己学习的方法,只有享受学习的过程,才能真正学习到真技术。只要自己不放弃自己、端正态度,就能做到自己以前不敢想的事情,完成自己以前不可能完成的事儿。

在云和,再出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声明:除云和数据原创文章外,分享和转载的文章皆为促进IT技术的传播,并不代表本微信赞同其观点和对真实性负责,仅做交流学习使用,非商业用途。如有文章或图片的原作者有异议或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进行改正或删除,确保您的权益,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