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学员风采HTML5

新的开始,新的征程——郑州H5培训新班开课了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9-12-18
  • 浏览:994次

新起点,新征程。云和数据郑州H5培训新班开班啦!在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来自各个城市的莘莘学子怀着满心的期待与欢喜,齐聚云和数据,开始这一次全新的奋斗旅程。

郑州HTML5培训

12月17日,云和数据郑州H5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云台山教室正式举行。全体H5培训新学员们整齐有序地落座于教室内,期待着新征程的开始。

班主任老师

此次仪式由班主任李老师主持,到场的还有云和数据H5教研组组长张老师。上午9点,李老师宣布开班仪式正式开始。

李老师在自我介绍完毕之后,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班级管理制度,包括考勤制度、日常纪律、违纪处罚措施、班级活动等方面内容,并叮嘱新学员们有问题及时跟老师反馈,只有发现问题才能解决问题。

html5培训老师

随后,张老师上台发言,表示作为新班H5前端培训课程的讲师,希望日后能跟大家好好相处。张老师建议新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一定要懂得“勤学好问”,除了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早退之外,还要大胆向老师提问自己不懂的技术问题,只有这样才能够在这几个月中学有所成。

郑州HTML5培训学员

云和教育h5学员

最后,新学员们依次上台自我介绍,他们虽然来自不同的城市、有着不同的经历,但是今后他们将朝夕相处、互帮互助,朝着共同的方向而奋力前进!至此,开班典礼完美落幕。

此次开班典礼的举行,使得新学员们对云和数据的教学体系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促进了班级凝聚力和良好学习氛围的形成。同时,大家也对接下来5-6个月的H5培训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学习目标,也更加坚定了努力前行的步伐。相信在云和老师们的带领下和学员们的努力下,云和学子一定会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