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学员风采

云和学员:云和数据成就我的转行之路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22-11-29
  • 浏览:199次

时间过得太快,距离开班也有一个月的时间了,在这期间,我从一个零基础的小白到现在对前端有个认知并且自己可以写出来很多页面,让我很有成就感。这期间有老师、同学的帮助,也有我自己的努力学习。

早记得在去年的时候,我自己就因为想过转行而选择云和数据的课程在线上已经进行了很多课程的预习,只是没有老师带着,而且自己在家看课程,没有学习氛围,容易分心,再加上上下班时间的关系,每天下班回来确实比较疲惫,导致我学的总是断断续续,不是很连贯。可能也只是局限于书本上的知识,没有老师进行手把手的教导,细节分析,等到真正学习开始做了之后,发现还有很多重点和难点以及自己忽略的地方,因此上完基础班之后更加坚定我的选择,想要转行进行线下学习。

来到云和数据学习的初衷,是因为真的自己想要学一个技术,努力去提高自己,给自己创造另一片天帝,好在现在时间也来的及。刚好一个契机也是很幸运能够来到云和数据和大家一起学习,因为之前了解过很多机构,最终选择了云和数据,心里还是很信任的。来到这边之后,也结识了很多同学,大家都是从不同行业转行来学习的,学习氛围也很浓郁,经常有同学敲代码敲到半夜一两点。同学之间有问题也会互相探讨,尽力解决,也会找老师讨论,这种学习氛围真的让放心在这边学习,也真的让我爱上云和数据的课程,放心的在这边学习。

对于学习这块,在学习前端基础知识的时候,老师真的讲的很好,很负责任,大家也都很喜欢她,每天早上7:00——晚上9:45,让我的一天都过的很充实。虽然很幸苦,但是有老师,班主任的陪伴下,自己学到了很多知识,觉得很值得!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也总结了很多,比如当天不会的一定要记录下来,等到自习的时候再看一遍再做一遍,对于之前的知识要温故知新,不然之前的基础不打好,后面也吃力,另外就是新课程的预习,做好预习第二天跟着老师节奏上课真的太轻松了。

 

现在不知不觉已经学习很久了,可是学海无涯,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希望大家都能在学习半年的毕业后得到自己满意的答案~好好学习!希望每个同学的辛苦付出都能获得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