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学员风采

云和学员有话说:珍惜时光趁着年轻勇于拼搏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22-07-22
  • 浏览:344次

大家好我是何同学,跟我的很同学不同他们大专一毕业就考虑考研而我却对考研不感兴趣,我是家里的老幺我有两个姐姐,父母有我是年级已经有些大了,抚养我这么多年吓 尿他们已经到了退休的年纪,我真的不想再问他们要生活费了所以已毕业我就决定出来闯闯,刚到郑州其实挺顺利的,因为是学土木工程的很容易便找到了工作虽然比较苦但 工资待遇还不错,但好景不长刚干满一年的我就被解雇了原因是整体经济下行当时真的沮丧,但屋漏偏逢连雨夜接下来的应聘之路异常坎坷兜兜转转无有收获最后是我姐的一个同学介绍哦来到了云和数据。

初来乍到的我无疑是懵逼的,来之前连html是什么都不知道,慢慢的也对前段这门功课有了相对清楚的认识,学习过程中,大量的计算机编程语言,每天时间的不充足,通过同学们的帮助,也慢慢的跟上了大家的脚步,虽然跟上了,还是有很多的知识点没有真是的吸收掉。在不间断的 改正自己的态度的前提下,也要不断的加强自己的不足。

 

通过计算机前端的学习,对计算机有了一定的认知,也清楚的认识到了这是一门“技术型”的专业,学了一个月的真实体会,不断的接触,明白知识无边界这句话的含义,要 通过不断的“碰壁”“钻研”,才能更好的学好这一门功课。一下是对自己个人的总结:

一开始的学习态度可以说是很散漫的,通过不断的调整自己,对计算机前端也产生了兴趣,开始改变自己的学习态度。在教室经常听到“学习方面没有捷径可言” 只有不断的 学习,才能成就更好的自己。在学习态度方面还有很大的改进,要更加认真,

 

HTML的学习方面还有框架和表单以及元素的分类,框架的话,就是一个网页的主体了,网页的大致形式基本上从你的框架结构就可以知道的,学习框架,重要的就是网页的布 局如何划分,然后利用框架的嵌套, float浮动就可以解决的,同时也要学会解决浮动出现的BUG以及高度塌陷问题。表单的话需要熟练记住属性的意思例如buttom按钮submit 输入以及placeholder value这些都是常见的表单元素,而且都是在input框里面,多多练习可加强对他们的认识和应用。元素的分类的话也是重要的一块.

通过这次的考试,充分认知到了对理论性还是没有彻底吸收,明白了自身的不足,页面中出现的问题,反映出了,自身对静态页面的构成,不熟悉,不够了解。自身还要需要 不断加强,一场考试代表不了什么,只有不断的告诫自己不要因为一场考试就心满意足,

马上要进入第二阶段js的学习,要改正自己以往的态度,不骄不躁,改变自己以往的学习方法,充分利用时间。对一阶段进行知识点总结,在学习js的同时,如果有充足的时 间,要对以往的知识点进行重温。针对自己以往的不足进行改正。加强对自身的自控力,加强自身对时间的管控,对学习的态度,以及学习方法;在此感谢云和数据专业老师和班主任的教导,平日里对我们的耐心和包容,以及日常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