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学员风采

云和学员有话说:浪子回头犹未晚也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22-06-29
  • 浏览:372次

我是林同学,来自商丘,高中时期的我总是无心向学直接导致高考失败只能上个大专为此自己也很沮丧看着昔日的同学一个个兴高采烈地前往985/211高校然而世上没有后悔药 ,上大专的时候学的计算机网络技术,当时选择这个专业的理由也很简单,喜欢玩游戏想光明正大的拥有一个自己的电脑现在想起来当时真的很颓废,大学上的是一个很普通 的专科,也不怎么爱学习,也没学到什么东西,大学期间和毕业后干过很多工作,工厂,销售,保安等等,不过都不长久。

也许是自尊心作祟吧,一直想找一个让别人听着能觉得这个还不错的工作,在武汉工作的时候,偶然的机会听说到了只在大学时候的同学在云和数据培训出来,工资还不错, 学的java,当时也去简单了解过一些培训机构,也是在那个时候在心里埋下一个种子吧,不过当时也没想到一定说要去培训。

 

后来自己家里的兄弟来到自己工作的城市,暂时住在了我租的房子里,通过跟他的沟通,发现他也是刚从云和数据培训出来的,后面找到了一个八千左右的工作,看着自己一 个三四千的工资,这个时候我才真正的有了想去培训的念头,然后就是去了解培训机构。当时看了很多家培训机构,最终选择了云和数据,当时顾虑还是挺多的,不过在兄弟 的鼓励下也是试试看的心态,报名了云和数据的前端开发课程。

云和数据的专业课老师和班主任是非常的好,有时候早上起床晚了,老师还会打电话叫我们起床,还会给我们打电话了解学习情况。学习方面也很贴心,因为是面授课程,我 之前在武汉找了几个机构看着大但都是视频远程教课,试听了段时间觉得总是似懂非懂觉得还是和老师面对面靠谱张老师的教学水平没的说总是总能把那些看着就难懂的专业 术语和名词用最平实的言语让我们快速地明白它们的用处和特点,一个个我预习时感到很棘手的知识点都变得容易理解了。

但随着课程的不断提升,可能是自己还没有准备好,也可能是教的知识变难了,自己有点跟不上,当时心里还是比较担心的,看着身边的同学的吸收程度和自己的吸收程度, 觉得自己挺笨的,当时自己的心情忧郁阶段考试不及格变得有些消沉,还好这个时候张老师和班主任注意到了我这种情况,用晚自习的时间给我补课,每天晚上自己加班到一 两点,慢慢的跟上了课程,学习的时间觉得过得飞快,转眼大半年过去了,到了找工作的时候,当时对去面试还是比较抗拒的,但是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一个找到了工作10k, 12k,15k,自己也在就业老师和班主任的帮助下下开始去面试,发现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的难,也拿到到了自己心仪的offer。

非常感谢我们班的每一位老师,是他们让我明白学习真是什么时候都不算晚,感谢自己也感谢云和数据,以后的日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