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学员风采

云和学员有话说:不怕挫折持续努力风雨之后终见彩虹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22-10-30
  • 浏览:364次

在来到云和数据学习之前,我是一名刚毕业的大四学生,我在大学期间学习的专业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在校期间学习了一些计算机编程语言以及一些理论知识,计算机组成原理、数据结构等。在学校期间呢,并没有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在大三下班学期至大四上半学期,由于疫情原因,一直待在家里,我的大学生涯也因此少了一年,还是比较遗憾的一件事,与大学同学以及室友相处的时间也少了一年。


说说为什么会来到云和数据吧,之前老师也有在班里讲过关于培训的事情,在大三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为自己的未来着想了,有一天,室友突然问我,说要不要一起去培训机构培训一下,有了技术才能找到好的工作,我怕成为那句“赶紧进厂上班吧!”,于是我和室友开始着手于这件事情,开始在网上找相关的介绍以及资料。

 

为什么会了解到云和数据呢,是因为在学校里自学的朋友,推荐我去b站搜云和数据程序员来自学,说他们的视频教的很好,能学会就已经不错了,然后我就去试着学习了一下,对了这里还要提一下为什么要学习前端,是因为当时在b站看的视频,首先看到的就是web前端基础教学,然后就跟着pink老师学了几天,觉得诶还不错,能够做出一个页面挺有成就感的,这种学习的感觉挺快乐的,于是跟着视频就学习完了基础课程。

到了大四下半学期,本来打算利用这一学期的事件来培训学习的,结果被毕业设计给拖住了步伐。在完成答辩之后,我们开始去看好的几家机构。综合考虑下我们还是选择了云和数据,主要是在网上口碑好,再加上云和数据的品牌出名,也比较放心,最终选择了云和数据。

 

学习时间已经过了一个半月,就目前来说,学习进度也跟得上,从基础班的简单也慢慢变成了“诶这个是什么来着我怎么忘了”,从翘着二郎腿敲代码变成了托腮挠头。不过我还是相信自己能够学会的,有志者事竟成嘛,做事情要对自己有信心,反正我打游戏就很有信心,有了信心才能打出好的排名。

学习过程呢就是每天早上7点30起床,洗漱然后7.50出门,骑着我的小电驴5分钟到达教室,然后吃早饭,和同桌聊聊天。然后就开始早上的学习,12.30下课吃完午饭就回家来午休,晚自习过后,回家洗澡睡觉。问我为什么不回去继续敲代码呢,问就是困,要是熬太晚嘛第二天没精力学习新的知识了,不过大家不要学我,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我之所以这样是因为我对自己的学习进度掌控的比较好。

 

来云和数据学习后,我觉得我的学习能力又被开发了,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子认真学习过了,要说上次认真学习大概就是高中时候了。再一个生活方面,我变得更加独立了,以前也没有自己出来租房子住,也算是人生中第一次,自己找房子,中间还遇到了黑中介,不过也算是交了学费,人生总是充满了挫折嘛,重要的是要在挫折中学会成长。

我想对2个月后的自己说:你做到了,你坚持了下来,我对现在的你已经很满意了,但是你要继续努力呀,现在已经快要忘记jquerry的案例怎么写了吧?赶紧翻出来复习复习,面试题背一背准备去找工作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