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学员风采

云和学员有话说:若比别人贪心,请​比别人用心!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21-03-12
  • 浏览:585次

张同学是今年刚毕业的应届毕业生,去年她还在学校的时候,曾去过音乐培训机构当老师,在那里实习了两个月时间,其他时间都是在学校学习。但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张同学一直在家没有出去找工作,所以她知道自己缺乏工作经验。


之所以来云和数据,是源于一个朋友的推荐。她比较喜欢设计行业,但是自己大学的专业跟UI没有一点关系,刚开始对UI这方面一点都不了解。后来她在网上搜索了一下UI行业发展前景,大概了解了这个行业的情况,觉得还不错,便决定学习UI设计。



由于自己的原因晚来了几天,所以刚入班的前几天张同学感觉自己什么都不会,进度也不太能跟上,学着有些吃力。


好在云和的老师非常负责任,给她补了课,她就能跟得上老师的进度了。自己课下也看了前几天的视频,慢慢的作业也能完成了。


张同学学习了差不多三周了,老师上课的方式她还是挺喜欢的,而且讲的内容都对她很有帮助,也学到了很多东西,老师还给同学们推荐了很多有关设计的网站,这些网站也能帮大家解决很多问题。同学们也很友好,她遇到什么不懂的地方她们也乐意帮助她解决问题。


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她知道了上课要认真听讲是基础,也要多做练习,如果不练习,学过的知识很快就会忘记,等下次再做同样的操作就会忘记有哪些步骤。


虽然上课老师讲的也能听懂,但是课下还是不能熟练的操作下来,还需要更加努力地练习。


在不断的练习中,张同学慢慢地有了自己的设计思路与技巧,这对于一个设计师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她还要更加认真地听老师讲课,多学习一些好的设计作品,课下认真完成作业,对于老师讲的内容及时复习并做练习,以后要学的会越来越多,希望张同学能继续加油!

 

没有不劳而获的工作,更没有坐享其成的收获,若比别人贪心,请比别人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