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学员风采

河南女子职业学院第二届“云和杯”吉庆生肖设计作品PK赛圆满落幕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21-06-01
  • 浏览:783次

1.webp.jpg

本次大赛在评选阶段荣幸邀请到,河南女子职业学院管理学院院长王蓓,河南女子职业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张琳琳,云和数据云和服务事业部副总经理唐永强,担任特邀评委。

颁奖典礼现场荣幸邀请到了,河南女子职业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张蕊,云和数据云和服务事业部副总经理唐永强,云和数据河南女子职业学院校区运营主任王娟,云和数据河南对外经济贸易职业学院校区运营主任程方方,担任颁奖嘉宾。

2.webp.jpg

用心创作

3.webp.jpg

部分作品

4.webp.jpg

参赛学生讲解创作理念

管理学院20级、21级电子商务(UI设计)云和班学生以及美术与设计学院21级动漫制作技术专业云和班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他们用自己独特的想法制作出独具匠心的作品,以此来表达对2022虎年的美好期盼和祝愿。

5.webp.jpg

嘉宾领导发表致辞

对于本次比赛,学生们参赛热情很高,各位领导对参赛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创作中更上一层楼。

本次“云和杯”吉庆生肖设计作品PK赛,采用现场评委打分和网络投票两种评选方式相结合的赛制,设立了最佳创意奖、最佳设计奖、最佳人气奖三类奖项,共有二十六位优秀学员获奖。

6.webp.jpg

颁奖

7.webp.jpg

部分奖项

希望通过本次活同学们能够及早探索发现未来职业发展方向,规划职业生涯,向着目标前行,去做更优秀的自己。

在云和,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