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热烈欢迎河南科技学院领导莅临云和数据参观交流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9-11-20
  • 浏览:1,966次

为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11月19日,河南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崔鸽副院长一行莅临云和数据参观考察,云和数据云和服务事业部总经理伦敬凯、校企合作部经理侯凯中、集团内训标准化中心经理乔东潇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崔副院长一行。

参观云和数据的领导合影

云和数据参观领导

云和数据参观领导讲解

云和数据参观2

在伦总的陪同下,崔副院长一行首先来到百度河南营销服务中心锐旗科技集团进行参观,伦总为其详细介绍了锐之旗的企业实力、业务范围、企业文化等情况,使得崔副院长一行对集团的整体规模、软硬件实力有了一定的了解。

讲解云和

云和数据培训

接着,崔副院长一行参观了人人编程,并在伦总和侯经理的讲解下,对人人编程目前的品牌定位、技术研发实力、教研教学特色与优势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

河南科技学院领导参观

云和四大事业部

随后,众人来到云和数据进行详细参观和深入了解。乔经理向崔副院长一行详细介绍了云和数据的发展历程、战略合作伙伴、四大事业部业务内容、所获荣誉资质、自主研发的产品等方面情况。

云和vr体验

云和老师讲解

在乔经理的带领下,崔副院长一行依次参观了云和数据的办公区、多媒体报告厅、技术体验中心和教学区。在技术体验中心,崔副院长一行在体验了云和数据自主研发的“垃圾分类”和“瓷器工坊”等增强现实项目之后,对云和数据的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校领导参观配图3

来到教学区,崔副院长一行进一步了解了云和数据校企合作的成功案例、教学模式、课程特色等方面的情况,在了解完云和数据的教学规模、学员优秀作品、就业服务体系、师资力量、学员就业状况等情况后,崔副院长一行对云和数据的教学成果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和赞赏。

参观结束后,双方领导移步云和数据会议室,就校企合作方面的问题作深入探讨并达成多点共识。通过此次会谈,双方建立了初步的友好合作意向,为日后加强合作、整合校企双方优势、协同育人打下了的坚实的基础。

云和数据外景

云和数据作为规模更大、更具影响力的紧缺、核心IT人才生态服务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IT职业教育、云计算、大数据 、电子商务、跨境贸易、网络安全、AI、VR等领域研究与服务,先后投资建设郑州、深圳、西安、加拿大四大分中心,下设云和教育、云和技术、云和服务、云和国际四大事业部。

云和数据专注于国家紧缺、核心IT人才的培养。秉承“更好的IT学习、更好的就业”教育教学理念,不断完善和升级教学课程和教学环境,踏实、认真做好教育事业。年培养高端IT技术人才超10000人,累计为企业输送高端泛IT技术人才超5万人,其中60%来自于口碑推荐,以八大精品课程为基础,八大就业基地为依托,一次就业率98%,20%就业薪资超1W,平均薪资8.5K。自2013年起,云和数据深耕职业教育六年,致力于改变中国高端IT人才培养新标准,引领中国IT人才实践教学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