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河南工程学院40余名学生来访云和数据参观学习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5-06-25
  • 浏览:1,871次

2015年6月25日下午,云和数据迎来河南工程学院40余名学生前来参观学习,尽管郑州这几天阴雨连绵,也阻挡不住同学们热情的脚步,这不大家都齐聚云和,共同探讨未来的发展方向了,云和学院的资深讲师也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职业规划,让他们受益匪浅。

参观云和数据
河南工程大学学生参观公司办公环境和学院环境

到达公司,我们的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和业务模块。作为oracle、微软、百度、unity原厂授权的IT高科技公司,云和数据一直追求卓越,尤其旗下云和学院利用这些原厂资源和最先进的技术教予学员真正实用的技能和知识,使学员高于一般学生就业,应届毕业生平均薪资在6500元以上。并且为学员提供完善的就业服务,就业基地涉及全国各大城市,如北京、上海、深圳等。

参观阿里巴巴产业带和锐之旗
参观阿里巴巴产业带和锐之旗

作为河南锐之旗集团子公司,云和数据旗下云和学院致力于IT教育,已为社会输送上千名优秀IT人才。参观完公司办公环境和学员学习环境,工作人员也带领他们走上二楼三楼开阔眼界,参观阿里巴巴产业带和锐之旗集团总部。优越的办公环境和浓厚的人文关怀,不禁让他们感叹:原来知名互联网公司是这样办公的,自己以后能在这样的公司上班该多好呢!

云和学院轩老师为同学们做职业规划宣讲
云和学院轩老师为同学们做职业规划宣讲

参观结束,即将面临毕业的他们都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虽然马上毕业了,但不清楚自己的方向在哪里,不知道适合做什么工作,从事哪个岗位……针对他们的众多疑虑,云和学院的资深职业规划专业为他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结合他们自己的兴趣爱好进行了指导。

登记报名

云和学院目前开设的有大数据java班、UI设计班、网络营销精英班和php高薪就业班等,全面解决学员的就业问题,让众多迷茫毕业季的同学们走出困境。河南工程学院的学生们也都根据自己的兴趣进行了咨询,并登记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