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和教育:云和数据集团旗下高端ICT职业教育品牌
  • 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 河南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单位
  • 郑州市数字技能人才(码农)培养评价联盟

毕业=就业,这么牛X的企业也来云和抢人啦!

  • 作者:云和教育
  • 日期:2018-03-01
  • 浏览:1,616次
为了确保每位学员顺利就业、高薪就业,云和数据与近万家企业结成企业联盟,同时还不定期举办招聘会和企业上门直招活动,拓宽就业领域和就业渠道。
毕业=就业,这么牛X的企业也来云和抢人啦!
10月27日,云和数据JAVA/UI/HTML5专业迎来了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国信公司")上门招聘。
毕业=就业,这么牛X的企业也来云和抢人啦!
东方国信公司是一家信息产业部认定的软件企业和北京市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长期致力于中国国内电信领域的BI(商业智能)、CRM(客户关系管理)、CTI等软件开发、服务与解决方案,拥有多项软件产品专利,是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的业务支撑系统的核心合作厂商之一,也是中国铁通业务支撑的三家核心厂商之一。
本次招聘主要是针对项目招聘,东方国信负责人给学员讲解此次项目需求,以便学员更多地了解项目详情,招到更合适的IT人才。之后,面试正式开始,针对面试官提出的一系列技术问题,云和学员从容应答,丝毫没有怯场,祝愿我们的学员能够被顺利录取。
此外,中移在线、亿阳信通、宇信科技、富士康iDPBG事业群、UU跑腿、软通合力等名企都经常到云和进行直招,而我们的毕业学员也遍布IBM、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亚信等知名企业。
毕业=就业,这么牛X的企业也来云和抢人啦!
云和数据打破传统的培训模式,面向企业需求,课程采取以实际项目案例为主线进行分组项目教学,以项目贯穿课程所涵盖的知识点,专注于IT实用型人才的培养,提高学生项目实操能力,使学员毕业即拥有1-2年的工作经验。
云和数据一直秉承“更好的学习 更好的就业”理念不断完善和升级教学课程和教学环境,认真做好教育事业,帮助更多想在IT行业发展的学员实现梦想、高薪就业!如果你也有一个高薪梦,不妨来云和给自己充充电。